是的,

今天是MASSU(NEWS)和JIN(KAT-TUN)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birthday.gif




massu birthday.gif 


MASSU:

感謝你給NEWS帶來和樂的氣氛,

別忘了要時常和團員培養member love喔!heart01.gif

P.S. 我在期待テゴマス的新單曲和專輯。catface.gif

23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b43.gif


※廣告時間※

テゴマス

Single「七夕祭り」2009.07.08 発売!! new_07.gif
Album「テゴマスのうた」2009.07.15 発売!! new_07.gif

請大家多多支持嚕!wink eyes.gif 
゚☆,。・:*:・゚★o(´▽`*)/♪Thanks♪\(*´▽`)o゚★,。・:*:・☆゚



TO 仁さん

話說我愈來愈搞不懂"真正的赤西仁"應該是個怎麼樣的人!? cat.gif 

但是,我很喜歡JIN在P身旁的笑容喔!smile.gif

希望JIN每天都能過得快樂唷!pisces.gif

25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beer.gif


P.S. 因為是赤西仁的生日,所以來個スペシャル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哪來的那張圖,但是......很害羞! one.gifeight.gifban.gif

請收下!どうぞ!confident.gif






jin nak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