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地...
小梨子我為了祝我家涼涼生日快樂,
特地將塵封已久的信封信紙拿出來,
特地提筆寫了封信問候涼涼,
算一算,
我跟涼涼還真的很久沒連絡了說...ˇ.ˇ

今天特地上來打網誌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我知道暑假來看網誌的人會更少,
但是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絶對不能讓網誌荒廢掉,這是我的原則。


今天...7月4日,
是NEWS裡的『增田貴久』同學,
也就是沒來台灣沒人認識,
前不久來參加第18屆金曲獎的...
傑尼斯團體「手越增田」中的...
卡哇伊增田小朋友,
21歲生日快樂唷!!恭喜!!


除此之外,剛剛不小心得知...
哈哈!今天也是Jin的生日耶~~
恭喜重回KUT-TUN的赤西仁生日快樂,
今天馨媛應該很HIGH吧!ㄎㄎ...
沒想到跟我家卡哇伊同一天阿!真巧!^_^


就這樣,小女子告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