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是這麼寫的──
阿肥的媽跑路去高雄,阿肥的阿姨跑路去台中,
所以阿肥享受不到被騷癢的感覺,
所以他只能藉著牆壁來抓癢。
我是不稱職的保姆,所以阿肥畢竟還是愛著他媽他阿姨的。

寂寞是這麼寫的─
當你一個人還在家的時候,你可以開始用手指頭數,
究竟有幾個人問你:「你怎麼還在家?」,
不要這樣問我,我會傷心,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大家都在家。

寂寞是這麼寫的─
當我看到小星的生日禮物有Kirari的書包時,
沒人跟我一起大笑,說這樣好蠢喔。
又或者是阿龍哥要跟蔡有慧甜甜蜜蜜的時候,
沒有人陪我一起胡亂鬼叫。

寂寞是這麼寫的─
連晚上睡覺都沒有人可以亂,
久違的MP3被我打開了,
反覆聽著12012的逢いたいから....跟176BIZ的拝啓、親愛なる貴女へ,
悲傷的情歌是最近的大愛。

寂寞是這麼寫的─
連聽到剛紫的空~美しい我の空~都感到無比感人,
歌詞很棒,我也喜歡PV的拍攝手法,
小剛是個才子,獨特的嗓音是優勢,
但我覺得細膩的心思是更吸引人的特質。

開心是這麼寫的─
親愛的阿母幫我修眉毛,出來的成果令我們兩個讚嘆,
我有細細的眉毛了,我要告別一字眉!
可是美麗的眉型換來了兩顆痘痘流血跟一道小小的刀痕,
不過還好還好,這點小傷換來漂亮的眉毛,值得!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