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杜比終於回家了,
主機板壞掉,到底什麼原因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保固真是好東西,送修免費!

DCF_0001.JPG


是說在小杜比送醫院的期間,
天氣出了好大的變化,
我現在就連坐在電腦前都覺得冷……

天氣冷還是早早回宿舍窩來得爽,
想到這個學期晚上上日文都要跟冷風對抗,
我對日文的熱情就整個被吹冷掉了。

DCF_0002.JPG  

今天的豪華晚餐:咖哩雞便當加一杯綠茶凍飲,
天氣冷就要吃熱便當!

突然發現有些歌很適合在天氣冷的時候聽,
每次入秋天氣轉涼的時候就是Plastic Tree的「スピカ」,
07年秋天來台灣參加大港開唱,剛好讓我聽到他們上KENさん的電台節目,
最後節目結束時播放的スピカ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最近喜歡的12012的「逢いたいから....」,
歌詞中的一句「寒い冬がもうすぐ来るね」,
讓我覺得這首歌絕對要在冬天聽才適合!

KinKi Kids的「Harmony of December」和「愛のかたまり」,
今年的聖誕節就來聽這兩首歌度過好了,
順便跟著迎接MUSIC STATION SUPER LIVE跟傑尼斯跨年控,
突然發現其實年末有好多例行節目可以看,好幸福啊!

---

這個禮拜有隻國際豬要來參訪,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人物,
結果水梨說要打掃廁所,阿母說要買零食餵豬,
唉呀,真是給足了這隻國際豬面子了。
話說,其實我們也沒安排什麼觀光行程,
所以這隻豬根本就是來當兩天交換學生的嘛!
In conclusion, welcome to my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