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雨下好大,慘了我回不了家,
然後……怎麼辦?
雨衣給我天才的弄到裡外全濕,
期待明天好天氣吧……

最近過的好糟糕,昨天才跟柏拉圖、蘇格拉底分手,
親愛的康德你到底是誰啊?
結果今天的考卷怎麼不要考強尼戴普生幾個小孩?

我真的好糟糕,好想把那女人跟那男人的嘴巴撕爛,
所以說人不可以有壞的念頭,

親愛的我的鄰居真美好,無時無刻傳來美妙的笑聲,歡愉的氣氛感染了整棟宿舍。
親愛的我的鄰居真體貼,開開關關的房門,碰碰碰的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親愛的我的鄰居真貼心,一天三根菸,讓我不用買萬寶路就可以有二手菸照三餐吸。
親愛的我的鄰居真慷慨,重低音喇叭貴屎人,你卻願意開超大聲跟我分享咚兹咚茲。
親愛的我的鄰居真正直,小熊便利貼蒐集十張換一塊魚排喔!13.gif






贛!

冤家路宅、相遇會著!做人嘸通太搖擺!
哪天你們要搬家,我絕對很樂意出錢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