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快接近尾聲了,不是感傷的覺得一年盲目的過去了,
今年的年末好歡樂,先是V6來台開唱,
然後年末有一大堆的音樂特別節目,
BEST HIT ARTIST、FNS歌謠祭、一年一度的紅白、
還有最令人期待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剛剛無意間轉到NHK就看到紅白演出名單的新聞畫面,
身為J飯看到這次的名單說實在還滿開心的,
據說紅白有個「J家最多只能有兩團出場」的規定,
要不是今年一次四團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今年很特別的有每年都到的SMAP跟TOKIO之外,
還有最近人氣看漲、ㄑㄧㄥˋ尬凍抹著ㄟARASHI,
以及我剛剛看新聞突然嚇到的NYC。(新聞畫面只有NYC,boys不在)

不過倒是沒看到當初預想名單中的シド,
然後初登場的還有我很喜歡的flumpool、レミオロメン、木村カエラ以及水樹奈々,
剛剛看到有個天才的新聞記者把レミオロメン翻作「雷密歐羅曼」,
只能說這記者很天才,但是我絕對不想要他們被這樣稱呼。
(原來Remioromen在台灣真的叫雷密歐羅曼啊……  09/12/04)

剛剛本來想幫BEST HIT ARTIST跟FNS作個表格的,
但是當我看到FNS那樂樂等的名單我就放棄了,
FNS真的是大手筆,超級豪華的出演名單,
我想說已經夠多了,沒想到11月25號還會有第五波名單出來。
今年還可以看到歐陽菲菲,自從看完今年金曲獎的表演,
就覺得菲菲姐真的是個很能帶動氣氛的藝人。
J家的部分有ARASHI、NYC boys、KinKi Kids、SMAP、TOKIO、V6,
結果我總覺得今年NYC比Hey!Say!JUMP還紅,
我其實比較想看到有岡耶!

フジテレビ>FNS歌謡祭

BEST HIT歌謠祭的部分就很合我的意了!
剛剛看到官網上寫著EITO是スペシャルゲスト害我心花怒放了一下,
是SPECIAL喔SPECIAL耶,
哈哈~EITO五周年了,出頭天了!kya-.gif

目前GOLD ARTIST賞有14組藝人以及新人賞三組藝人可以投票,
所以快快點連結去幫自己喜歡的藝人投票吧!

ytv>ベストヒット歌謡祭り

現在在期待MUSIC STATION的名單,
不意外應該是會跟往年一樣有滿滿的ジャニーズ可以看吧!

今年年末有滿滿的EITO一起過節,先是單曲三連發,
接著EITO五周年要回老家開跨控,雖然是令人開心的消息,
可是今年的跨控我就少一份樂趣了啊,
話說假日看了三片KinKi的DVD,
剛さん在京セラ跟東京ドーム連線的時候竟然說了:
「啊~不要拍橫山啦!不要浪費大家電視機的電啦!」

……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看,可是我快笑瘋了!
剛さん,真的很感謝你這麼照顧我們家YOKO,
讓他可以在KinKi的DVD裡有這麼特別的演出機會!

KinKi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一看,這是我看完DVD的心得,
或許就真的像是他們說的,吉田建可能是演唱會下來最辛苦的一位,
重新編曲過後的音樂變得超好聽的,
Theme of KinKi Kids 2008太經典了,
可是水梨不想把DVD給我轉音樂檔……
想要達成的目標多了一個,KinKi快來台灣吧,我已經在打聽怎麼買票比較快了!

---

題外話是最近MTV回來了!
可是畫面有時候會狂跳針,結果今天的KENさん臉好閃……shock.gif
播PV的時候也沒這麼嚴重,拜託別這樣啦,KENさん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最晚放完寒假回來MTV可以正常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