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唉。話說某龜的寒假作業沒半樣是完成的,
現在正在很努力的趕工當中,
〈雖然都是從用電腦做的開始。〉
可是啊,一旦做在電腦桌前真的是會分心啊。

現在是──
中原標準時間──14點29分,
小水梨不在家,出去跟朋友敘舊嘛,蛤?!
呿,我也好想去吃大餐喔!
不過我本來就想好這個禮拜是寫作業的日子。

況且──
我星期五要跟小D去看電影!哼哼哼!
你可以選擇去看k歌情人啦。

剛剛去看了一下「親親小爸」的官網
原來是個超級搞笑的喜劇,而且楊士萱還是演個「台客」,
這就強了,他不是個ABC嗎?
裡面還有愛殺17的那對帥哥兄弟、還有YUMMY的心如,
老實說,是個蠻奇怪的陣容……我覺得啦。
嗯,重點是,原來是華視先做喔,
可是我比較想看八大的說,希望他會是撥個比較好的時間。

總之,今天會想看一下第一集到底做些什麼!
〈歡迎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