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標題是──
「台中四處走之逢甲一日遊尋找五月天暨百貨公司一日遊」。

逢甲,正確來說只停留了不到三個小時,
尋找×××,因為某些「好心」人士,所以也沒有真正的看到。
嗯,抱怨結束。

來討論真正的標題吧,
台中四處走之百貨公司一日遊。
第一次真正地踏進了「新光×越」,
〈是啊,我是鄉下俗龜。〉
果然啊,百貨公司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像是加了昆布的拉麵,〈其實是跟家鄉味不一樣。〉
抑或是被說「好便宜喔~~❤❤」的精品。
〈真抱歉,天生就不是家財萬貫。〉

上面很像是怨念文。

真正覺得好玩的大概是德×的太鼓達人吧,
有我偶像的歌啊〈日與遽增的偶像之首〉!
還有一堆認識的日文歌,
好想把它搬回家喔~~

最後是,
感謝小D幫忙買回來的砂時計「8缺2」,
唉,不是我狠心不幫你岀1380啊,
最近手頭真的緊,年關將近,總得剩點錢好過年啊,
您說是唄?

對了,為了豐富我的網誌,
煩請小D有空來補個書展心得啊。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不會鳥我……嗚~~〉

還有啊,我真不知道我是要寫給誰看,
水梨你都知道我做些什麼了啊?
〈自言自語、自言自語、自言自語、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