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現在我應該在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可惜的是等我今天到達逢甲時,
3000人已經滿了,
工作人員死也不讓我排隊,
只能在旁邊乾瞪眼、講笑話,
死心逛台中的百貨公司嚕!ˇ.ˇ


一大早殺到台中,
如果找仁友花比較少時間,
如果公車早一點開車,
如果不要有那麼多人上下車,
如果尋找體育館能快一點,
如果接近隊伍快一點,
說不定...我現在是在分享演唱會心得。


雖然今天沒看到五月天本人,
不過一路上倒是看到不少"五月天"啊!
早餐店名稱─五月天,
逢甲夜市攤位宣傳─阿信的封面照,
洗衣店名稱─阿信,
該怎麼說呢?這名字真的會紅!^_^


雖然逛了新光三越和德安購物中心,
但是倒也沒買什麼東西回家,
錢幾乎都是花在美食身上,
哈哈~~吃的比較重要!>0<
PS.新光三越的日式拉麵很難吃捏~~|||
好想把太鼓達人帶回家喔!!="=


看到五迷有人帶"帥哥杰生日快樂"的紙板,
我想今晚的演唱會應該很好玩吧!
雖然我沒在現場,
依然要恭喜五月天"最想紅"的技師團團長,
士杰生日快樂!!
這些日子以來,
你辛苦了!!^_^


◎剛剛在PTT突然發現一個事實,
啥咪?明天下午竟然加場了?
『9點多,工作人員再次出現,
說現在我們可以選擇
1.要先領下午場的號碼牌,然後回家休息
2.繼續等到早上10點,拿晚場的號碼牌』(轉自PTT))
為啥咪現在才讓我知道?
9點多我還在逢甲耶~~
原來那個胖子是在講這個喔!
好過分喔!為什麼沒有大聲說出來?
嗚嗚~~我跟五月天註定無緣啦!
我決定以後不一定能參加的演唱會,
我不要傻傻排隊了!反正阿信又不知道...=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