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  

原唱為임정희 (林貞熙),收錄在急診男女OST PART 2。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很符合男女主角心中的糾葛情緒,

中譯歌詞有很多版本,在此分享電視上播出時,LS TIME的版本。

 

【中譯歌詞】

花的香氣飄過來了
是從哪裡飄來的呢
這裡並沒有花
就只有你而已

這種感覺非常好
心情既輕鬆又自在
就這樣一直
深情地凝視著我

就像我一樣
想要看到你笑的樣子
雖然到現在一次都沒笑過

請你教我吧
我很想學習
因為愛一個人的方法
是無法從書裡學到的
請你幫我吧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
想知道愛情是什麼
我需要你在我身旁


拿起鉛筆
描繪出你的樣子
除了這個之外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還有別的嗎
我能為你做的事情
我很想要知道
請你告訴我吧

 

崔振赫_花香

原聲帶PART 5 另外收了崔振赫的版本,

走深情清唱路線,也很好聽!

 

 

【劇照分享】

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