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天氣熱得要死,乳牛擠不出奶,阿肥不想出門曬太陽,
我──黑的跟木炭一樣。(是說,中秋節烤肉快到了。)

難得最近只要一到下午4點就開始變天,滿天的烏雲,然後氣溫會一瞬間的降低,
有時候的雨像膀胱無力一樣滴滴答答的就沒水了,一點都不過癮,
不過幸好台灣人不怕沒水喝了,今天下的雨應該夠多了,
下雨天真好!




看看亮ちゃん多俏皮,雨傘就是開花了還是種時尚。
所以我今天試著小~小的模仿了一下,
雨傘開花不要怕,試試拿著U形的傘面去裝雨水,
其實也真的不太會淋溼,畢竟雨都下在那大碗公裡。

可是誰想得到3C殺手也有玩壞雨傘的一天,玩的開心也要想想那後果,
我竟然還蠢到在那裡模仿電視購物台怎樣把傘弄到開花再甩回來,
結果美美的花型傘骨竟然全歪掉了!!!th_1218127127.jpg
據說是正港的台灣製雨傘就這樣毀在我手裡……
我可以小小聲的說是雨傘不夠堅強而不是我破壞威力大嗎。

幸好媽媽手下留情說壞了就壞了,不過……
690元的台灣製雨傘……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


所以說,傘乖乖用就對了。

Duet 0806 ryo.jpg 

您說是吧?錦戸亮さん。

---

感謝今日帥哥模特兒:錦戸亮さん。

PLUS+ 突然想到我有幫美美的花型傘骨拍過照片。

DCF_0008.JPG 

這應該是什麼牢固的特別設計吧,沒想到還是抵擋不過我的辣手摧花……th_1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