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員中四人幫相聚。


當我買車票到員林,
突然發現彰化到員林好近唷!
十幾分鐘就到了,
以前讀員中等車都覺得好遠唷~~
哈哈!跟沙鹿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香菇姐姐、Tata、啊頭and我,
每次放假都會約出來吃飯talk一下,
每次都可以聊很久,真的是很厲害耶~~>///<
今天一直玩香菇姐姐的數位相機,
說到相機,我家到現在還是用傳統相機耶~~
好想買一台數位相機唷~~
這樣就可以紀錄生活點滴說...
而且我的網誌說不定會進階成「圖文版」的喔!


跟其他三人聊一下後,探討了一些問題,
香菇姐姐建議我開一個留言版,
這樣大家就算對我的文章發表不了意見,
也可以有地方跟我talk一下,
嗯~~我會認真考慮一下!^_^
其實我的網誌上有用到密碼的,
密碼都很好猜說......是真的!
我認為...密碼是用來嚇人的,
很可能文章裡面有圖片或影片等,
會侵害智慧財產權之類的東西,
我才會特別鎖一下,不要過於公開...
所以大家看到密碼不要害怕,
如果猜不到密碼呀~~可以找我要喔!(真的!)
如果是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我絕對不會花時間打到網誌上的!
所以大家安心看我的網誌吧!=ˇ=


暑假期間有很多日劇可以看耶~~
「交響情人夢」(首播)
週一至週五  21:00~22:00  [緯來日本台]
<上野樹里 玉木宏 小出惠介 瑛太 水川麻美 沙耶子 及川光博 竹中直人>
「東京朋友」(首播)
週一至週五  22:00~23:00  [JET日本台]
<大塚愛 瑛太>
「東大特訓班」(重播) 
8/2(四)  20:00~21:00  [緯來日本台]
<阿部寬 山下智久 長谷川京子 長澤雅美 小池徹平 新垣結衣 沙耶子>
「白虎隊」、「求婚大作戰」密切注意緯來日本台。
我應該找個時間把東大看完...
不過,緯來太厲害了!連"熱騰騰"的「求婚」也買下來了!
天呀~~打算讓大家暑假看山P看到吐嗎?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