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地穿平底鞋...

比較好跑班~XD

可是連站4節,腳還是好痛~OMG

 

一大早就有老師要跟我調課,

結論就是...我要連上5節呀~

好啦~大家互相幫忙,

如此一來,我禮拜五可以早點回家啦~^^

 

第二次上課後,發現各班的個性慢慢出來了,

有活潑型的,也有文靜型的,

而且進度也漸漸不同,備課就愈來愈麻煩嚕~

P.S. 其實我不是很想教KK音標~XD(爆)

 

終於砸錢買了一個教學用麥克風,

花了我兩天的薪水...XD

套句狸媽說的話「還是需要投資呀~」

離開前,主任問我聲音還好嗎?

OK的啦~不好意思跟她說,

我那"可快速恢復"的聲音是唱卡拉OK練來的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