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的日誌終於又要開始連載了!

(≧∇≦)/□☆□\(≧∇≦ )カンパーイ!!

 

是的!經過半年的努力,

目前找到職業生涯的第一個落角處了,

在正式上班之前,

暫時會在實習學校擔任暑輔的代課老師,

先賺點摳摳比較實在!啾咪~( ^.< )

※ 『啾咪』的由來大家可以查一下...XD

 

今天第一天上課,

總共4個班,都是一年級新生,

分佈在四棟大樓,害我趕場趕得很累...XD

 

其實我今天不到7點半就到學校了,

太早去反而不自在,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他們那麼忙碌,我也不好一個人老神在在坐在那裡~

所以我又化身成『實習老師』!幫忙接電話、招呼學生!XD

 

第一節

認識學生、複習Aa~Zz及書寫體A~F,

這些剛上國中的可愛孩子們,

許多規矩還需要慢慢帶,

包括準備紅筆、改考卷和『交換考卷』這個動作....

因為大樓施工中,大都是臨時教室,

我的麥克風都派不上用場,喉嚨好傷,

我在考慮買一個教學用麥克風...

 

回實習學校最開心的就是,

可以和親愛的老師及可愛的學生們見面~

 

因為上課經過4F我們班前面時,

突然大家都衝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蘇小弟先去通風報信了!XD

大家又開始『番茄』、『番茄』的叫,

才半年不見,好多男生都長高了,

還有人一直問我考上了沒?

怎麼會在這裡?教幾年級的?

我開玩笑說「不然你降級啊~呵呵!^^」

 

在辦公室遇到美女老師,換了新髮型,

整個變得很幹練!GOOD!井 ・∀・井

放學後我還特地去和導師打招呼,

也聊了很多,超開心的!\(≧◇≦)ノ

此外,也認識了一位學姊,

大家都很貼心、很好相處!

這就是重回舊地的好處呀~(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