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漸漸習慣這樣早起的生活,

早上可以"不疾不徐地"準備出門,

時間充足的很~(ノ´∀`*)

 

【上課】 

今天的進度是母音表和小考,

其實孩子的學習力滿強的,

只是用心不用心罷了!

 

從今天的小考可以看出,

有些人就是很認真回家準備考試,

有些人就是給我混吃等死,

不過班級間也有差別,

有的班級整個就是很混,有的班級就是很認真~

好在老師我很仁慈,該給的提示一個也不會少!

 

開始用小蜜蜂上課,

整個就輕鬆很多,

不需要大聲嘶吼就能輕鬆傳達訊息,

尤其是教音標時, 相信孩子們應該可以聽得更清楚!

 

尋找一位神秘人物,

原來是跑錯班的!

難怪名條上沒有這位同學,

他也太可愛了吧!就這樣待了一整天呀~

而各班的英文小老師都選出來了,

連董事長都出現了~XD

 

趁著空堂的時間,

聽到不少八卦,職場黑暗啊~

雖然我本來就有點了解...╮( ̄▽ ̄)╭

 

 

【倒車事件】 

回家前,想說順便去買教具的材料,

結果開進小巷子才發現前面的路被封起來了!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沒辦法調頭,

只好原封不動地倒車出去...(有點蠢...=口=)

結果不小心撞倒了一台停在路邊的機車,

「ㄅ一ㄤˋ」的一聲,嚇死我了!Σ( ° △ °|||)︴

趕快把車停好,衝去把機車喬好,幸好有位小姐幫我扶機車...

路邊有位好心的阿公叫我跟店員講一下,

所以我就去跟老闆娘解釋一下,幸好老闆娘人很好說沒關係...

很感謝那位小姐和阿公的幫忙~真的嚇死我了!(〒Д〒)

雖然是舊機車~還是趕緊逃離現場~

我應該暫時不會在那裡出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