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 往著胸口拍一拍呀 勇敢站起來 管它上天下海

哎喲 向著天空拜一拜呀 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

老天會有安排 老天愛笨小孩



今天連上5節,雖然腳有點酸,但其實不會很辛苦~

只是遇到想要給他『乎死』的學生~

讓我整個心情很不爽~( ̄^ ̄)凸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會比較注意低成就的小孩,

所以教學時,

我習慣放慢速度,從最基本教起!

 

我喜歡的孩子是 ──

新的課程或是不熟悉的地方,

自己就會努力地跟上進度,更認真上課!

或是雖然已經學過了,還是會跟著老師的步驟,

就當作是補充和複習!

 

而不是學過了,就一副少爺七跩八跩的樣子,

難道每個人都像你家一樣有錢去補習嗎?

難道老師不用顧及到其他還在努力學習的孩子嗎?

當下有種『乎伊死』的念頭~(‵口′)︵┴─┴

 

之前就有老師說過,

通常畢業後會回學校找老師的,

大都是那些成績不好、喜歡惹事的學生,

反而是那些在學校成績超好的學生,

連個影子都沒有!

 

 

還是我們班的孩子比較可愛,

今天經過教室時,就聽到有人叫...

「老師!」

「老師!」

「老師!」

還有...

 

「那個穿綠色衣服的~XD」

 

蔡小弟今天跟我抱怨說...

我這幾天看到他都沒叫他名字,

哎唷~原來他希望我叫他唷~

我了解~因為猜我忘記你們的名字吼~

其實我還真的忘記了咧~XD

不過,幸好我還記得蔡小弟的名字!哈哈!

 

突然發現班上多了一個轉學生,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

每次都看到我們班的孩子衝出來堵我...呵!

 

經過我們班可以得到一點能量,

回家前經過時剛好遇到導師,

大家開心地跟我說BYE BYE!

哎唷~就感心~(〒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