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宮さん 28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cheer.gif

 

話說ナリ今年的成績很亮眼唷!haitaachi.gif

尤其是能主演『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不良仔與眼鏡妹)』...

品川大地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ナリ了!XD

品川大地.jpg 

我超愛這張定裝照...帥!good.gif       

 

ナリ出道十週年嚕!おめでとう。happy01.gif

為了慶祝十週年,推出寫真集耶!

好像7月1日已經出版了...好期待...07.gif

 

話說我的日記格式是模仿ナリ日記的格式...

但是,奇怪的是,ナリ的官方BLOG竟然關掉了!?

連官方網站也不見了!?weep.gif

那我以後去哪裡得到最新消息呢?

本來想說定期去給他關心一下說......    

 

我在舊的BLOG上找到這張照片...

雖然我沒看BLOODY MONDAY...

不過銀髮(或白髮)的壞人ナリ也很帥!04.gif

gallery_173.jpg 

◎版權歸成宮寬貴官方所有。

 

以上,

 

28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birthday.gif

 

なし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