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DVD,趕快來分享我當下的心得。

這是山下智久第一次的SOLO演唱會。

 

 

first_solo_logo.jpg 

「TOMOHISA YAMASHITA  First Solo  SHORT BUT SWEET ~ 短いけれどいい時間を ~」

收錄於山下智久最新單曲【One in a million】的初回A盤(2010.07.28 Release)

收錄場次:2009.11.23(橫濱場)

影片長度:大約50min.

one in a million 初A.jpg 【One in a million】的初回A盤CD封面

曲目:

1. MOLA ( R-midwest REMIX ) (2009)

以這首歌開場還滿high的!

不過,因為是REMIX的版本,這歌的長度還真長啊~XD

09.jpg 

 

2.Yours Baby

這首歌不知道打哪來的?

好像是第一次發表的未收錄曲,

曲風一樣是洋派的舞曲。

 

3.Run From You (2009) <Loveless>

到這首歌的時候,P現場戴起了毛帽,大家都在尖叫~

歌曲開頭,P表演了一小段的口技,這首歌的舞蹈還滿可愛的!

 

01.jpg 

 

4.Crush On You (2009) <Loveless>

換這首歌時,P戴起了黑色禮帽並且和大家打招呼!

這首歌我很喜歡!很可愛的一首歌,我會唱喔!=ˇ=

02.jpg 

 

5.青

這首歌是P很久以前自己作詞作曲的未收錄曲。

我覺得P只要唱起非舞曲的抒情歌,尤其是日文歌詞居多的歌時,

感覺就會比唱舞曲風的歌曲『弱』很多,

難怪SOLO的曲風都選擇洋派的舞曲...

因為唱抒情歌就不能跳舞耍帥啦~XD

唱這首歌時,又回復到原本稚嫩的歌聲,かわいい~happy02.gif

03.jpg 

 

6.SNOW EXPRESS (2008) <color>

唱這首歌時,P在一個圓球裡...

一個人要唱6人份,是有點辛苦!尤其是唱到KEY很高的部分...XD

我猜P只是想展現他在這首歌裡RAP的功力~(爆)

04.jpg 

 

7.ME (2009) <Loveless>

很特別的一首歌,聽過幾遍之後就會記得旋律。

唱這首歌時,P戴上黑墨鏡,一開場的舞蹈有Michael Jackson的感覺。

05.jpg 

 

8.Loveless (2009) <Loveless>

大螢幕上播著Loveless的PV,相信P很自豪這首PV吧!

就像小D說的,這PV根本是山下智久的個人秀,超帥的~04.gif

06.jpg 

 

9.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2006)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不知道為什麼,前奏一出來就會讓人莫名的很high~XD

這首歌有M.A.D.的伴舞,我覺得M.A.D.都跳得比P還標準還認真咧~

只有當時宣傳期P比較認真跳,之後就都隨便帶個動作而已,有障礙!?

07.jpg 

 

10.カラフル (2005) <青春アミーゴ>

收錄於2005年發行的修二と彰<青春アミーゴ>單曲中,

是日劇『ドラゴン桜』的插曲,由P自己作詞。

P在後面有一小段忘記唱,可能是太專注和大家揮手,還好還知道唱到哪裡了...

開始丟簽名版嚕~原來簽名版可以飛這麼遠啊~

 

11.向日葵 (2006)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或許有些人不知道這首歌吧!

P還請大家慢慢欣賞這首歌...

繼續丟簽名版~我也想要...05.gif

 

12.Dance Jam (2009) <Loveless>

這首歌我還真的不熟啊~12.gif

不過,P很可愛,竟然玩他身上的那條白色領帶(圍巾?)...

跳舞跳到後面都俏皮了起來,P自己玩瘋了~呵!happy01.gif

08.jpg 

 

結尾感謝大家,現場有弦樂隊、dancer、M.A.D.還有FiVe唷!

最後還有附送P的小短片,感謝大家買單曲【One in a million】。

 

有人說,因為扣掉了MC和安可,甚至是有版權的歌曲,所以才會一場只剩下50幾分鐘。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沒有我愛的【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和【LOVE SONG】有點可惜...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成一塊DVD?我的目的是特別來賓,像是JIN和TOMA的部分...

P的SOLO CON,簡單來講,就是看他跳舞耍帥嚕!07.gif

我是不知道MC部分精不精彩啦~只看到他一直對觀眾說clap your hands...

但是聽說有個小妹妹在大阪場親了P的臉頰喔~

這個小孩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平安離開現場啊?smile.gif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看生人P,享受被電昏的感覺。06.gif

 

P.S. 因為P一直動來動去的happy02.gif,所以截圖都截不好,請見諒嚕!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