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稽之談...domo.gif

 

 

山P抱怨工作超負荷 欲效仿赤西仁單飛退NEWS


  據日本媒體報道,近日在採訪時公言團體很重要的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被指有意退出團體,專心SOLO活動的發展。電視台的關係者曝料,早前前KAT-TUN的赤西仁宣佈退團單飛,不少人擔心五人團KT的前景時,傑尼斯內部隱藏著另一個危機,那就是山P的離團問題。

  好友赤西仁為退出KT鬧騰時正逢山P也是為電視劇、電影等工作忙得透不過氣,他同時要兼顧SOLO和NEWS的團體活動,為此他抱怨「為什麼我會這麼累」知情人稱不堪超負荷工作的山P效仿赤西仁單飛的念頭重新點燃。

  由於山P和赤西私交甚篤,彼此的想法難免會相互傳染和影響,傑尼斯的幹部也是相當擔心他會走赤西一意孤行退所在組合的老路。況且原本NEWS的人氣就是不鹹不淡,發展一直是斷斷續續,也許是受赤西的感化,山P也有要退出NEWS的牢騷。圈內人表示山P繼赤西後退出NEWS,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現在傑尼斯的幹部最擔心的就是出現第二、第三個赤西,所以估計不會輕易允許山P退出NEWS。知情人指出山P本人也意識到單飛同樣面臨著難言輕鬆的困難,看看現在的赤西就是很好的例子,當初6月的洛杉磯SOLO公演結束後曾對外宣佈在9、10月開全美巡迴演唱會,結果延期至11月舉行——傑尼斯無心打理赤西單飛活動的意向可以略知一二。簡單地說,以製造偶像組合聞名的日本第一藝能公司傑尼斯如果從此讓赤西的單飛順風滿帆的話,那麼其他組合的成員肯定會紛紛效仿赤西,和事務所鬧獨立(單飛)運動,那麼傑尼斯沉澱多年的威信和勢力很可能就會功虧一簣。看到好友赤西的窘境,聰明的山P自然會重新審時度勢,權衡之下還是打消了退出NEWS的念頭。

  不過有媒體指出,換種角度想,如果今後赤西的單飛可以成功的話,那麼山P單飛的日子也就或許不遠了。

 

 

 

 →100%對岸發的新聞...一點可信度也沒有!14.gif

 

身為N飯一定要跳出來講...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保證我家P不會離開NEWS!絕對不會單飛!

就算他和赤西仁是好朋友,但是兩個人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所遭遇的人事物也完全不一樣,我不覺得P也會做出同樣的決定!

如果說赤西仁是大親友,所以P就跟著走,

那P的PAPA是TAKKI,難道感情不好嗎?

難道不能跟TAKKI一樣嗎?(雖然TAKKI很久沒和翅膀合體了...XD)

 

 

我相信P應該已經漸漸地喜歡上NEWS這個團體,(這是真的!winking.gif)

就算一開始他心中或許有不愉快的成分在,(都是後輩咩~而且TOMA不在~)

但是經過這幾年的一起奮鬥,難道大家沒看見P的笑容嗎?

那滿滿的member love大家看不見嗎?(我倒是看得很開心emoji102.gif )

 

如果要說工作量大,相信大家都知道N團還有一個人壓力更大吧!

我們錦戸亮さん可以說是大強人啊!身兼兩團,還要演戲...

要說和赤西仁感情好,

最近我可是深深地覺得赤西仁和亮ちゃん感情快比P還好了...

我還擔心亮ちゃん被帶壞咧~15.gif


 

好啦~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

如果P真的離開NEWS,NEWS撐不撐得住也是個問題...(遠目)

畢竟當初這個團體就是因為P而存在的...

但是,重要的是,這是個永遠都不用去擔心的問題

因為P不會不要NEWS!(總覺得他沒種...a ha.gif 踹飛kick.gif )

所以大家大可不要自己嚇自己!╮( ̄▽ ̄)╭


 

不過這個新聞有一句話讓我很不爽...

「況且原本NEWS的人氣就是不鹹不淡,發展一直是斷斷續續...」

我就是喜歡NEWS這樣,不行嗎?

傑尼斯中的一股清流,不行嗎?

太常出現會令人厭煩,(最近A團arashi.gif就很嚴重...=口=)

讓大家有空間去發展各自的事業,不行嗎?

不然,你說!歌迷哪來那麼多錢一直買專輯啊?(我是個很窮的N飯耶~‧W‧.gif

 

 

P.S. 我覺得P不太會喊累捏~感覺上,他和亮ちゃん一樣有"自虐"傾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