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討論區大家熱烈地『回應』...

不知道日方作何感想...╮( ̄▽ ̄)╭

 

目前的狀況是...

票還很多...

網路順得很...

不怕買不到...

而且聽說有蓋票...

 

 

很多粉絲就開始『歸因』啦~

開始指責圓頂的不是...

其實,我有點想幫圓頂平反...(爆)

 

第一,

為什麼日期挑得這麼爛?

5/21(六)和5/22(日)是國中基測,

而加場的5/20(五)是基測前一天,

為什麼不先調查清楚?為什麼不通知日方?

 

老實說,當初沒有因為日本海嘯事件而取消演唱會,我已經很感恩了!

就算日期再不好那也都是命啊~(當時是這麼想的...)

更何況,台大體育館又不是說訂就能訂的!?

所以,圓頂也很為難吧!(我猜...)

 

至於加場,我一開始就不支持加場...

你要說是因為我有票才這樣講,我也不否認...(毆)

畢竟當初我們很辛苦才搶到票咩~

更何況加場只能辦在禮拜五啊~

還是大家希望P飛來飛去...=_=?

事實上,禮拜五方便的人真的不多...

 

第二,

為什麼不早一點通知加場?

如果早兩個禮拜,大家要排假也比較好排。

為什麼其他國家可以馬上知道加場消息?

而圓頂總是回應「等待日方消息中...」?

而且加場訊息竟然是在討論區的回覆中出現?

 

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圓頂沒有做好...

加場的訊息太突然了!而且不夠明確!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消息...

我也是逛論壇時不小心發現的...

而且圓頂在事前一直在搞神秘...(意義何在?=口=)

更何況母親節那一天要大家去搶票!?

 

第三,

為什麼現在票房這麼差卻不肯打廣告?

可能還有未收到消息的粉絲啊~

而且還疑似蓋票?是要免費送票嗎?

 

我想圓頂現在正在想辦法填滿座位吧...

希望圓頂有一些「有用的」補救辦法...

總不能買後面票的人可以往前坐!?

二樓的票可以前進特區吧!?

如果是這樣,不公平喔~

 

 

目前看到的新聞...

 

傑尼斯台灣首嘗敗績 山下智久加場票房失利


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個人演唱會台灣站開唱在即,上週五主辦方超級圓頂在官方留言板以回覆留言方式預告加場,隔日晚上7點正式公告售票時間,僅在20小時後,也就是母親節當天下午開賣,加場演唱會時間訂於5月20日(五)晚間。公告一出,粉絲在各大討論版大吼措手不及!而從週日下午三點開賣至今已超過24小時,竟還有半數座位未售出,已創下傑尼斯藝人在台票房最低紀錄!


山下智久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可說是一波數折,首先票卷於一月份開賣,由於千人場地遠小於日本國內,歌迷早從一週前搭帳篷準備搶票,兩場門票一小時內賣空,粉絲盼望加場喊聲連連,不過主辦單位未予回應。而因關東大地震之故,演唱會舉辦前夕喊停,延期至5月份,也終於將在兩週後來台。未料本次首開先例,竟緊急在售票結束4個月後才宣布加場,票房也跌破眼鏡,至今票房僅過半。許多網友在討論版上表示自己必須要上班、上課、考試,臨時加演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但還是希望可以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能多多支持偶像。


山下智久在週末的東京公演上頻頻提到台灣站演唱會,對台灣美食等非常期待。不過亞洲巡迴包括香港、韓國、泰國、台灣,台灣場是唯一沒有安排任何宣傳活動的國家,與其他三國山下智久炫風24小時宣傳截然不同。這下該如何催票避免個唱首場唱空城,看來主辦單位得大傷腦筋。

yam蕃薯藤新聞╱ 黃安柏

2011-05-09 17:09

→票房失利...聽起來怪不爽的...XD

 

山下智久台北獨秀加場 GLAY門票秒殺吸580萬

【鄭孟緹╱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下周六、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他第一次在台辦個人公演, 2場共1萬張門票在1小時內搶購一空,應粉絲要求,確定下周五再加一場,目前已售票約8成,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 ticket.com.tw)。

主唱TERU謝票

日本搖滾天團「GLAY」7月首度訪台,在台北華山Legacy演出2場,門票上周六在華山園區開賣,不少中南部粉絲開賣前便北上夜排,2場共2千張門票在3小時內賣完,吸金580萬元台幣。主唱TERU在推特上開心謝票:「我們會用音樂回報大家的熱情。」

2011年 05月10日

→那八成...包含蓋票??????=口=

 

 

現在很多粉絲在討論版要大家冷靜下來,

不要再追究誰對誰錯,

重點是票能慢慢賣出最好。(中肯)

 

我覺得大家也不要過於苛責圓頂,

當初是誰吵著要加場的?還不是粉絲...(踢飛)

如果沒有圓頂幫忙聯繫,說不定連一場演唱會都看不到了!

大家真的要懂得感恩啦~=ˇ=

 

重要的是,我只在乎P的心情...

我不希望他看到solo控的首場空位太多而難過...

請有能力的大家支持一下吧!票還很多...=口=

小女子我能力有限,只能去看千秋場啦~

(如果我是自己賺錢...還能衝一下...)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403

超級圓頂(討論版)

http://www.superdome.com.tw/forum-an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