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依舊是盡力投球!

做個完美Ending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就是傻了!

直覺性地往4樓跑,

然而...

就在我和教室內老師『四目交接』的那一剎那...

 

 

 

 

 

「糗大了!!!!!!」

我跑錯班...=口=

 

下課的時候遇到太后,

太后笑笑地說「你剛剛跑錯班吼~」

害我趕緊說「對!對不起!是我跑錯班~」

真是超丟臉的啦~>///<

害太后也以為自己跑錯班咧~XD

太后還笑笑地跟我「沒關係啦!我有時候也會跑錯~」

還好!還好!幸好是認識的老師~

 

 

話說我今天真的領略到雙胞胎的神奇,

明明剛剛在4樓看到他,

下樓又馬上看到一模一樣的孩子,嚇了我一跳!

還好我早就知道他有雙胞胎弟弟...

不過,也太像了吧!?連服裝和髮型都一樣...

難道......是『瞬間移動』嗎?(・◇・)

 

 

今天的點心是豆花,免費的豆花~

可惜沒有珍珠......

 

 

梨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