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的代課圓滿結束!02.gif    

 

感謝美女老師想到我,讓我有這次上台磨練的機會!hajime.gif

說好了明年考上會回去分享好消息!

 

很高興這段期間遇到好相處的學姊,

說好一起吃飯的約定只好挪到下次嚕~親子丼.gif

 

感謝小娟姊跟我說了很多『內幕』~laugh.gif

一直麻煩你真不好意思!12.gif

我一定會記得常回去找你的!cc.gif

 

感謝導師和主任給我好多參考資料,

我一定會努力工作的!後會有期!

 

感謝我們班這幾天來的『喇屎』~07.gif  

「你們還記得我」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雖然來不及道別,希望下次見面你們還記得我!emoji311.gif

 

感謝那四個班的小鬼頭們~

不管怎樣,感謝你們當了三個禮拜的白老鼠 好學生!a ha.gif(爆)

希望這三個禮拜的課程對你們有幫助!clover.gif

未來要好好讀英文,知道嗎?book.gif

 

特別感謝很常找我聊天的A班小老師和一直很認真的C班小老師,

謝謝你們這三個禮拜以來的幫忙!

 

令我驚訝的是,A班的某位小女生竟然送我感謝信,

還說我很會教~揪感心啦~09.gif

 

C班也有一個小男生,今天竟然跟我說「謝謝」!?

雖然不知道你的「謝謝」是為了什麼,但是我還是很感動~happy01.gif

 

 

總之,這是個很好的代課經驗!

明天開始,依舊要全力投球!baseball.gif    

 

 

梨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