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應該是很輕鬆的一天,

但是,

光是處理他們的事,忙翻了~

 

話說昨天發通訊錄時才發現,

原來某位學生的妹妹也是我教的,

所以我就問他說...

「你知道你妹的英文是我教的嗎?」

 

他說...

「知道啊~我問我妹是不是那個...」

 

 

 

 

 

「矮矮胖胖戴眼鏡又穿高跟鞋的老師?」

       「矮矮胖胖戴眼鏡又穿高跟鞋的老師?」

               「矮矮胖胖戴眼鏡又穿高跟鞋的老師?」

 

 

 

 

痾...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