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團後首開口 山下智久:在NEWS受限制

據日本媒體報導,傑尼斯旗下藝人山下智久日前出席新劇「人生最高的善終之法」開機時,首度開口談及離開NEWS的理由和心情,他說,選擇單飛的原因:「在團隊裏,不能做喜歡的事。」

 

據指出,10月7日山下智久與錦戶亮突然宣布退出NEWS,引起來不小騷動,在備受「自私,把團體棄而不顧」的指責聲中,山下智久始終沒有站出來正面回應,直到在開機記者會中,被詢及單飛和以前有什麼不同時,他表示:「我一直都是以100%的心情投入工作,所以沒什麼差別。」

對於退團的理由,山下說:「我即將跨入30歲…,我想這正是我要迎接更多挑戰的時期,想站上新的舞臺。但在團體裏,不能只顧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於情理上過不去,對其他成員也是一種困擾。如果是一個人的話,我就必須對所有的一切負責。人生只有一次,我也想這樣做。」

山下智久並評論自己的性格說,自己不喜歡認輸、進取心很強,他強調說:「我想以最高峰為目標,不斷向上攀登。」不希望被團隊束縛,希望能自由地做想做的事。對NEWS剩下的4名成員的反應,他表示感謝,「4個人都理解並接受了我的想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769835.shtml

2011.12.09 04:01 am

 

 

→ 的確,人生只有一次,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沒有人有資格阻止,

所以我們都支持你!

但是,目前我只知道,你的工作邀約不斷,而NEWS只能停擺在那裏...

希望傑尼斯能幫NEWS找到新出路,我願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