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二)
下午沒課很輕鬆。
(可以睡午覺咩~~>0<)


一大早起床上游泳課,
外面天氣又那麼冷,
很想操髒話的我...
還是起床了...=_=


不過游泳池的水還真的是溫的耶~~
今天的水溫差比較平均了,
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如果是溫泉就好了=_=)


不過,下午有看到太陽公公...很高興!
(美好的時光總是流逝很快)
下午又變冷了......唉喲~~煩咧~~|||


剛剛去收信時,
發現知識+寄了一封信給我,
他說我已經很久沒登入,
有一些功能可能會關掉,
所以我就...
又開始我的老本行了...
很久沒玩知識+...
還好我和這個世界沒有脫節太多!^^|||


聽說我們班有一群女生出去找房子了,
我也想到外面住,
因為這樣比較有自己的隱私權啊!
(打網誌偷罵人才不用偷偷摸摸...=3=)
一個人愛怎樣就怎樣...
聽音樂再大聲也沒關係...
寒暑假也不用搬來搬去...
半夜上廁所也不需要特地走出門...
而且,舊生的宿舍是安排在4.5樓耶~~
唉......很不想捏~~ˇ.ˇ


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了解士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