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的啦!
滿堂耶~~~~~~>0<
而且都是很難熬的課...

昨晚去大禮堂看踢踏舞的表演,
聽了解說才知道踢踏舞分很多種,
而她們這團卻偏偏不跳我愛的愛爾蘭踢踏舞...
不過還好不像初學者嘛~~
還是有一定程度的...^_^


剛剛去夜市晃了一圈,
我只能說...
人在肚子餓時,
什麼東西都好吃,
是完全沒有理智的!
現在......我好飽喔!
飽到快吐了...=_=


我們學校貼了兩張附中校慶的海報,
好想半夜去偷撕...>///<


to龜大
嘉義妹一直誇你的猴頭喔!
她說遠看看不出來是手工的喔!
超級可愛的啦~~~~~!!
(依我看...彼咧表情金好笑!^0^)




以下是看新聞的牢騷...↓
(不喜歡的給你3秒離開~~)
*
*
*
我啊!知道那群吵死人的丫頭們很不會主持,
但是沒想到帶頭的那一個竟然跟某公司的某人一樣,
以為自己人有什麼了不起...跩個二五八萬的!


以下是報紙寫的...(連報紙都這樣寫了=_=)
『大x表示,她們不會因此念書或充實知識,
她說:「每個人都有長短處,我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會念書,像○○就是記憶不好又單純,
你騙她現在計程車是100元起跳,她不會不相信只會嫌貴,
你能說她是沒常識嗎?」還真是很沒常識。→這是記者寫的。|||


○○說她常會和其他美眉一起比誰的臉水腫?
休息時也會比賽誰最會抓蚊子?她認為這不是幼稚,
而是自然、生活化的表現
。』
(記者寫的......)
看完當場噗滋的冷笑...=3=


不過啊!我就說嘛~~
信樂團這種公司拼湊的樂團啊!
團員之間信任感都沒有!
那個蘇見信阿!竟然什麼都沒說就單飛了!
會不會太那個啦...ˇ.ˇ


周董阿~~你要是要回來...就快點吧!
我可不想要...殺出個程咬金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