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沒時間打網誌,因為昨天很難得的認真算了數學,
最近都是以這種模式生活,不離手的數學講義……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太久沒認真唸書了,還是個什麼鬼的,
最近幾天整個呈現於一個「昏睡」的狀態,
早上睡到快十五分了才起床,下課時間第一件事就是「睡」,
唉,人生真得過得這麼無趣阿?

也因此,為了好好的補眠,昨天晚上早早的就想著要上床睡覺,
但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親愛的龜爸問說:「抹呷麵嘸?」

哈哈,有得吃當然吃!

話說,今天小D回家的時候,跑去量了一下體重,
哇!49耶,恭喜小D、賀喜小D,胖了兩公斤耶,
我倒是沒去做這種傻事,因為最近吃太多了,
如果看到自己體重增加的話,真的是會很想搥牆啊。
〈我剛剛其實還吃了一塊麵包,喔喔喔~~〉

我壞掉的雨傘沒救了,可是暫時還找不到一把替代品,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那一把大紅色的傘,
聽說……它現在在我身上……
天啊!在我的新傘買回來以前,拜託不要下雨啊~~

今天不看書,不寫作業,

今天最後的三小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