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  

本來安排到沖繩後的第一個景點是「玉泉洞」,

那裏有壯觀的鐘乳洞可以參觀,

可惜時間不夠,最後決定先到国際通りShopping好了!

 

goseitori 

国際通り

國際通是那霸市最繁榮的一條商店街。(是的!它是街名。)

原則上,只要逛完這一條,名產就都搜刮得差不多了!kusukusu  

搭乘單軌電車的朋友,從『牧志駅』出來就是國際通嚕!

 

國際通詳細地圖。(按圖放大) 

gokuseitorimap  

 

沖繩的名產有...

黒糖泡盛海ぶどう(海葡萄)ちんすこう(金楚糕)

幾乎所有沖繩限定的東西都和這些有關,

另外還有紅芋、ゴーヤー(苦瓜)、鳳梨、海鹽和シーサー(SHISA)...

 

※ 買土產的時候別忘了要注意,

像是肉類、新鮮蔬果、酒類等,是否可以順利帶回國喔!

(原則上不清楚的都丟托運比較保險!XDDDDD)

 

pearlmilktea

在國際通上看到這個!天啊!這不是珍珠奶茶嗎?

店員看到我們是台灣人一直很熱情的招手...

但是,這價錢完全不吸引我...ufu  

 

calbee

沖繩的カルビー!進去裡面搬了不少東西,但買完又有點後悔...

突然發現超市賣的價錢好像還比較便宜...moudameda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Calbee...好鹹喔~nande)  

  

 

介紹一下我買的東西:

其實我根本沒買什麼,大多都是朋友要我幫忙買的!apani4ab

朋友也是在網路上看網友們分享的文章,

所以買的東西應該都和大家大同小異!

(其實每家店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我們幾乎都砸在第一家了!XDDDDD)

shop

用米釀製的泡盛(あわもり)是沖繩當地名酒。

圖1的泡盛蛋糕滿香的,酒味濃厚。

圖3是雪鹽口味的金楚糕,超好吃的!

剩下的滋味只能請蘋果小姐說明了,

因為我都沒吃到!XDDDDD

 

omiyageA

星巴克的沖繩限定馬克杯,包裝好了,我也就不好意思拆啦~

因為蘋果小姐很喜歡Kitty,所以買了兩種沖繩限定版的Kitty商品給她。

(除了Hello Kitty,其它像是海賊王、方吉菇菇、Line、KERORO等等,

只要放上苦瓜還是沖繩相關名產,就變成沖繩限定版啦~XDDDDD)

P.S. 我最愛的是「進擊的琉球人」黑T-shirt!超級潮!但我沒買!O(≧∇≦)o 

 

omiyageB

話說我們遇到工讀生算錯錢,而回頭找老闆討錢的事件!

日本老闆人超好,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說SORRY,

最後還多送我們三包黑糖當賠禮!smile

大推有個日文二級的妹妹像個寶!!!!!07.gif  

我們比利哥哥崇拜到當場快跪下去了!XDDDDDDD

P.S. 很多店家都有買2000或3000就送特殊袋子的優惠哦!

 

omiyageC

這是小豬豬要買給同事的禮物!

 

omiyageD

這是最後一天在機場買的,

紅芋片吃起來就像台灣的番薯片,

只是台灣番薯片是甜的,它的...好鹹!

沖繩的鹽巴都不用錢的哦!?XDDDDD

P.S. ゴーヤー現在是阿熊的好朋友!呼呼  

 

 


  

meshop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小禄駅前店

〒901-0155 那覇市金城5-2-5

http://www.daikokudrug.com/shop/shp/oroku.html

 

我們去的這間藥妝店,走出『小禄駅』就看的到。

map

 

很多人會到日本搬藥妝,我個人是還好,

這次只有買比較多人推薦的稀奇物和一些零食而已。

medicinepro

 

回台灣後發現,

很多日本名產臺灣都買的到了!

愈來愈不稀罕了...XDDDDDDD

 

 

最後附上『藥妝店遇見山下智久』的照片!smile00   

yamapi 

原來你最近在代言這個喔~不知道好不好用...yamapi.gif   

http://www.hadalabo.jp/change/index.html 

 

 

【延伸閱讀】

【旅遊】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 沖繩樂桃桃。

【旅遊】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 隨手拍拍 談沖繩。

【旅遊】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 首里城、波上宮。

【美食】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 沖繩食記。

【住宿】沖繩 東横INN那覇おもろまち駅前

 

 

 

arrow
arrow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