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假日寫網誌了。


口憐唷~~這次的金曲獎名單...
相信音樂整公司完全摃龜耶~~
唉......看不到五月天啦!(難過)


恭喜蘇打綠開紅盤,
入圍7項大獎,
哎呀呀~~實在是太厲害了!(欽佩)
PS.我賭小情歌作曲會得獎...
因為當初是我先看上它的。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看完了,
真的很感人耶~~雖然沒有人死掉...
但是活著也是一種折磨吧!我想...
這是我覺得很感人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電影版)
但是及川光博這傢伙...
倒是把小伙子演得很好嘛~~
剎時間突然帥了起來...
(看過交響情人夢日劇的人就會了解我的感受)
恭子妹妹也很漂漂唷!>///<


「天使之卵」也看完了,
嗯...也很可憐啦!
不是很能了解為什麼我同學都看到睡著...=_=
BUT...純愛電影看太多也會很想吐耶!~~哈哈。


最近忙著看「池袋西口公園」,
長瀨智也果然很適合演混混...>0<


終於...悠閒了幾天。


小D...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