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梨子,
雖然我為自己做的圖很不像,
但是......我真的是梨子。
雖然,
我還真分不出梨子的外表有啥特色,
就跟我一樣。=ˇ=



今天一早去上文法課,
趁機會抓幾個同學問一問輔系的事,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
我決定"不修輔系"了!
雖然以前我一直認為我上大學,
一定會主修英文、輔系日文外加修教程,
但是真正到了這個時候,
我卻發現到事實總是和想像差很遠的。


我不修輔系了,原因有很多...
我不在乎畢業證書上那小小的輔系字眼,
我想將來要應徵的老闆也不在乎吧!
我對其他科系都沒興趣,
我有想過選商科,
但是想到英作老師說的話,
「選之前先想想你未來的出路吧!」
我想我應該不會走商方面的,所以還是算了吧!
唯一我有興趣的就只有日文系,
偏偏日文系的學分數是所有輔系中最多的,
如果加上我本科系英文系的學分,
我擔心將來我會修不完。
香菇姐姐的助教說:
「如果因為輔系而延畢,不如直接考研究所吧!」
如果以現實面來看,
日文系是另外開課的,
一學分費900元的話,30X900=?
我已經是負債之人了,
我不想再替自己加重負擔了。


聽說大二的課雖然會變少,
但是辛苦度卻是很嚇人的,
大三大四才會比較輕鬆,
我的打算是等到課較少時,
我可以多修不同科系的選修,
多修不一樣的外語,甚至可以去旁聽,
如此一來,
壓力不會太大,不用另外花錢,
又可以學到東西,甚至如果可以,想去打工。
這樣的想法很天真嗎?=3=


關於教程我還在考慮,
以成績門檻來說,
我是有報考資格的,
但是報名流程也是很麻煩的。
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教程不是說修就修的,
要先考試,
還要交興趣測驗表、自傳、成績單,
而且錄取人數之少,
所以我還在考慮。


今天最大Surprise莫過於發西概期中考考卷了,
當我拿到考卷的剎那,
我是愣住的...
因為我沒想到我考得很不錯...90分??
連老師都在上面寫「A great  job!」
其實我本來是完全不抱任何期望的,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懷疑...
老師到底有沒有認真改考卷啊?
不是勾勾勾就算了喔~~(認真)


每次考西概時,
總是有某一團女子團,
特地跑到我們附近,
我們都很清楚她們在幹什麼,
所以我們現在都會誓死保護自己的考卷。
今天老師說...有密報說有人作弊,
用想也知道是哪些人,
最後那一團的某人,
跑去寫了名單給老師,
很想知道...她是背叛自己朋友??
還是亂寫名單壓~~ˇ.ˇ
現在想想...她們會不會是拿我們當掩護啊?
不然我們的答案又不一定對。


昨天因為在煩惱選輔系的事,
所以罷工一天,
沒有寫網誌,
反正...也沒太大差別啦!
地球依舊在轉啊!^_^


網誌改了很夏天的版面,
但是因為版面本身設定的關係,
有些文章到後面字會縮成一堆,
請見諒。


5月9日...
是關八的橫山裕大哥生日,
在此送上祝福,
祝美男橫山26歲生日快樂!!


傳說中的梨子圖。(係金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