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服務學習,
所以今天又難得地不回家。


服務學習的督導學姊,
上次終於跟著我們一起去服務,
老師經由她那裡,
終於理解我們的難處啦!
真是值得高興...
不然那個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師,
永遠只會說風凉話。
PS.搞屁阿?為什麼我們這一組沒經費啊?
我們就不是人喔?老人不是人喔?呿。


今天乖乖去上文學課,
其實廖俊上課滿好玩的啦!
他那道地的台語讓我聽得很開心,
他今天說啊~(沒有特別政治立場喔~先聲明)
「馬先生最近猛騎自行車,證明自己的體力好,
要嘛~就學林義傑用腳走撒哈拉沙漠阿!
既然要親近台灣這塊土地,怎麼會用輪胎呢?」
哈哈~~他的想法很特別唷!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今天跟台南妹去吃飯,
我點了「咖哩雞丁飯」,
在我扒飯的過程中,
我...看到湯匙上有一隻...
在咖哩飯中掙扎的蒼蠅‧‧‧吐。


好啦!該睡覺了!晚安。^_^


今天發現,昨天是V6的井之原生日,
補祝生日快樂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