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求婚第五集,
啊~~~~~親了!
我家P可是很少拍吻戲耶~~
雖然不是第一次啦!
總覺得被長澤賺到了,
但是劇情到這裡再沒有表示一下,
還真想扁人啊!為難啊!ˇ.ˇ
(不過我有一個變態想法,
→還好女主角我可以接受耶~~)


每次忙完禮拜一後,
總覺得之後的日子都沒啥可怕的!=ˇ=
這禮拜沒什麼要緊事要忙啦!
但是,這禮拜會把很多麻煩事解決掉,
畢竟快期末考了!想想時間過得也真快啊!
總覺得我的大學生活才剛開始沒多久,
咻一聲,我就變大二生了,嚇人阿!=_=


這禮拜四的荔枝節活動,
我可能乖乖去聽演講吧!
反正是惠明學校師生表演,
應該不至於冷場吧!而且我想...
應該也不會表演到2小時多吧!(希望)
等表演結束看能不能趕上強辯的表演,
如果趕的上,就是老天有眼啊!
趕不上,也是命啊!痾......=口=


晚安啦!各位。
我今天很想睡覺,
英文課的下課我整個是睡死了!(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