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換荔枝節的票了,
但是發現時間也是到5點結束,
加上天公不作美,
我已經有想放棄的念頭了。
(強辯~~我們真的無緣嗎?Q.Q)


今天早上呆呆地看著別人游泳,
室內沒有新鮮空氣,很催眠耶~~
我沒辦法生活在沒有空氣的地方。
梨子的生活必需品:音樂、水、冷氣


我說阿~~最近蘇打綠愈來愈紅嚕~~
馨媛好像也"煞"到青峰了耶~~
這次逢甲or東海的演唱會,她好像要去參加喔!
但是因為要票...所以我沒興趣啦!
(雖然錢乃身外之物...)
不然禮拜六可以借住宿舍說...
怎樣小龜~~心動了嗎?ㄎㄎ...=ˇ=
聽說青峰最近生病了,祝青峰早日康復唷!^_^


池袋西口公園放到現在還沒看,
因為我怕我看到一半會噴飯,
吃飯不適合看太過血腥的東西。ˇ.ˇ


我寄了東西給你...去收信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