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今天竟然跑去吃啃的雞,她最近真的很閒啊,
也因為小D這麼閒,今天我回來的時候他又在看電視了,


來說說最近的節目表吧:
昨天看到的是「三口之家」〈Raising Waylon〉,稍微去查了一下,
發現──找不到什麼資料……真的有這麼不紅嗎?可是還不錯看喔。

 茱莉亞和雷格兩人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他們的生活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但是命運老喜歡捉弄人,法院的一個命令使得他們的生活陷入混亂。他們是一個九歲的男孩威龍的教父母,威龍的雙親過世得很突然,因此他被安排由他的姨婆瑪莉來照顧他。九個月後,瑪莉堅持威龍應該和茱莉亞和雷格同住,也算是尊重他父母的心願。被法院強迫要照顧威龍後,三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展開新的生活。茱莉亞和雷格必須先放下兩人的歧見和過去的自我中心,為這個男孩組成一個溫馨的家庭,過程中他們也漸漸將他視如己出。

還有帥斃了的小布,不知道水梨還記不記得我上禮拜說的那部電影,
「第六感生死緣」〈Meet Joe Black〉,昨天我回來的時候,又在做了耶!
雖然布萊德彼特很帥,可是小D說這齣的床戲不好看,搞不懂是事前還是事後,哈~

然後是晚上八點,看了「蜂蜜幸運草」,本來放在電腦裡積灰塵的動畫,
因為看了這一集,終於有了動力翻出來看了,於是就跟小D一連看了三集,
動畫真的比電影好看,日配也比中配好聽,有興趣嗎?

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剛剛看了「珍珠港」〈Pearl Harbor〉,
某龜跟小D一直在等Denny死的那一幕,結果我們兩個一直等,
等阿等──等到快九點了他在做完……
在這之前,我跟小D一直在猜Denny是誰演的,一直都在懷疑是「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
因為跟小D上次看了「停機四十天」〈40 Days and 40 Nights〉,
就發現男主角很帥耶,而且喬許哈奈特這名字很有名,常常聽到!
後來終於在片尾的演員名單裡看到Josh Hartnett幾個字,超興奮的。

剛剛去發揮了狗仔精神,查了一下喬許哈奈特,原來他也有演「老師不是人」〈The Faculty〉,
嗯……很帥!

哈哈,
雖然沒有你們學校的圖書館,我還是看了很多電影。
晚安──水梨。

http://www.imdb.com/
http://movie.starblvd.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