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整天臉超臭的,
一直碎碎唸個不停,
台南妹都快被我吵死了,
因為我昨晚整個及時通、MSN,
每個人都被我敲過,但是大家都沒空,
所以...看不到演唱會的我,out of the spit.


口訓→史學→西概→演講(演唱會)。


我要去聽演講前,我還特地先去看看狀況,
那時我聽到鼓聲就很興奮了,是動靜的聲音,
等我要離開時,響起了「相信未來」的前奏,
可惡!好想聽唷!>_<


這次服學的演講是『惠明學校師生表演』
我實在是很想說,這學期的服務學習,
不知道給我帶來多少麻煩啊?真是XXX咧~~
本來以為是看表演,偏偏就是有些愛講屁話的老人,
老是感動那兒,感動這兒的,有夠"山東饅頭"的,
意見多就算了,講話慢就算了,中間停頓還那麼久,
我可是在趕時間耶~~很想拿一罐礦泉水丟過去!火了!
雖然後面惠明學校的表演還不錯,尤其是文貴很可愛,
但是當別人在哈哈大笑時,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因為我剛接到Tata打給我的電話,強辯已經準備開始唱了!


演講一結束,我用非常快的速度衝過去,
聽不到鼓聲了,我超緊張的,
我怕等待我的是空無一人的舞台,
還好,我看到了!是強辯耶~~>///<
第一次如此近距離耶~~(因為人很少|||)
還好主辦人有要求安可曲,不然我就看不到了,
超感動的!我還跑去跟黃牛握手唷!
呀~~~~~大大的手!幸福捏~~>///<
不過黃牛也太害羞了吧!哈哈!
其他那肉色三人組,也滿搞笑的!
不過,強辯真的很親切,不管你要幹嘛,好像都還滿ok的!
手伸過去,他就跟你握手,送禮物給他,他也收下;
照相機一對著他,他就擺好pose。


我只能講我看到的部分,
安可曲快唱完時,四個人站在一起,捕捉最後畫面,
小猴餵Cola喝水,哈哈!搞斷背山阿!
黃牛還說:「搞清楚我們是強辯,不是FIRE唷!」
哈哈!ok啦!我根本不認識FIRE啊!>_<
結束時,他們忙著收樂器,好心酸唷~~還要自己來!
要走之前,還和系會的工作人員拍照耶~~(你們攏安咧啦!)
我發現,系會有超級強辯迷...一直猛講官網的,哈哈!
現場有一些歌迷,還特地做牌子唷~~強辯應該感到溫馨吧!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的牌子是網址耶~~XD
[www.gogochampion.com]果然是死忠的!ˇ.ˇ
坐上保母車後,黃牛還拉開窗簾對大家揮手,
逆向行駛還特地迴轉也滿搞笑的!小花還打開窗戶和歌迷玩咧~~
大家都很熟的感覺...都沒在怕的!=ˇ=
聽Tata說,輕鬆玩的時候也滿high的,但是我沒看到!Q.Q


再來一定要抱怨一下,學校辦活動的時間也太機車了吧!
一群人聽演講,有人要開班會,也沒多加宣傳,
參加人數那麼少,很尷尬耶~~>0<
要是因此讓強辯對靜宜印象不好怎麼辦啊?
不然強辯一定會以為他們不紅吧!?=_=


晚上和台南妹去吃夜市,順便看帥哥,
不知道是今晚電燈比較亮還是怎樣,
帥哥今天少了朦朧美唷!但是還是很帥呀!>///<
但是,精誠妹她們都說還好耶~~|||
說什麼算「中上」而已,「比路人好看一點」而已,
明明就很帥耶~~果然大家審美觀都不一樣!ˇ.ˇ


回來看到新聞,黃牛和櫻桃幫的主唱喳喳...搞誹聞唷!?
總覺得,當我注意什麼,都會有不好的消息,像小塚。=_=


Today is not my day. 老天爺事事與我作對!
不讓我看強辯就算了!我昨天咒天氣壞,
今天太陽老公公卻賞了我一個大笑臉,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啦?氣死我啦!>0<


跟黃牛握手時,忘記跟他說『加油』啦!>0<
我第一個握的竟然不是陳信宏?是黃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