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只有一節。
在學校總沒辦法睡很晚,怪哉。


我覺得我們學校還滿搞笑的,
很不喜歡辦演唱會就算了,
真的有,又不好好宣傳,
昨天課外活動組突然寄信給我們,
說明天有一場演唱會,
叫大家踴躍參加,無言......

靜情響受 宜禮相待 室內演唱會
出席藝人:柯有綸 蔡健雅 戴佩妮 錦繡 璽恩 style
活動時間:6/13(三)pm7:00
入場時間:pm6:30
活動地點:大禮堂
參加辦法:活動當天憑本人學生證及學生會特約卡即可入場
     郵局旁的禮堂側門入場
     未繳課外活動費者憑學生證由禮堂二樓樓梯口入場


老實說啦!沒啥興趣耶~~我是樂團掛的...哈哈!
乖乖坐在底下的演唱會,別有一番風味吧!^^
PS.我還是會去的!課外活動費都交了耶~~


這禮拜六就是金曲獎了,很開心耶~~
但是剛剛得知一個壞消息...
「手越增田將與侯佩岑一同走星光大道...」
我不要啦!不爽啦!不會拉條狗去走唷~~奇怪耶~~呿!
我知道陶子要和星光幫走,她沒伴很可憐,
但是小手和增田兩個人一起走就夠了,出來亂啥啊?
到時候照片、影片都會多一個人...她還要走他們中間耶~~看!
說我對侯小姐有意見也好...反正我不要啦!!>0<


看完池袋西口公園最後一集了,
看到後面哭死了!好喜歡崇崇喔!讚!
我心裡面還在想說感情真好耶~~乾脆親下去吧!
結果,崇崇真的CHU下去了!啊~~~~~>///<
PS.我絕對不是在看某性向的日劇...(澄清)


準備期末考吧!真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