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剛才到家的龜。
今天閒閒沒事幹,因為小D畢業了!
在這裡先恭喜小D畢業了,恭喜你終於脫離了灰煌〈暗〉的三年高中生活。
其實今天我比誰都還難過啊,只要一想到明天開始我要自己上學就憂鬱了一下。

誰來叫我起床啊!?
誰來陪我一起被狗追啊!?
誰來跟我一起淋雨走回家啊!?

算了,烏龜當自強。

剛剛去吃好料,什麼西西里海鮮鋦烤的,雖然吃到後來很想吐奶,
但是吃的很飽,還是這種東西當午餐好!

其實我應該有更多事情要講的,連同昨天的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失憶症總會突然的發生,
總之,希望小水梨可以快快放暑假回家!
〈嘴巴破洞……好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