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某龜一個人在家,從剛剛到現在拼了命的玩電腦,
玩的眼睛很酸、很乾,肩膀很痛,
可是……我一個人在家,沒有小D跟我玩,沒有阿弟給我罵,
好無聊喔。
某龜今天自己去坐車,自己回家,旁邊的座位沒人坐,
整個給他空虛,小D真的很重要,雖然他說話我都不大理他,
但起碼旁邊有個人願意唧唧喳喳,總還是能增添幾分樂趣。

剛剛花了一堆時間努力研究アリス九號.,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認識誰是誰,
因為每個人都上了妝,所以在我看來都一樣,
真抱歉……我會努力的認識的。


這是春夏秋冬的PV,果然制服就是不一樣,整個給他帥到。:)

最近很頭痛的事:
我訂的書只拿到4本,剩下的都是缺貨中,
後來我想說,那乾脆取消訂單,改訂金×堂的好了,
結果,一樣是缺貨……
天啊,這就是所謂的爆紅嗎?又不是楊×緯岀的書。
〈話說,不只奇×退貨中心和金×堂,連其他各大書局都是缺貨居多……〉

唉。
整個唉聲嘆氣的一天。

小水梨晚安,今天難得你都沒上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