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天的假期再回學校,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特別是星期六還要再補一天課就讓人更鬱卒了,
大學生真好啊,平白無故的就把假放過去了。
水梨今天忙著拼期末考,不跟我聊天,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能做的事除了看電視之外就是玩電腦了,
剛剛看了「無敵鐵金剛」,我覺得這個節目不錯耶,很有娛樂性,
而且又爆了一堆料。〈人都是八卦的。〉

今天看到的這一集有一個題目,就是哪一個女主播的妝最濃,
其實我前幾天剛好有看到一個,可是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了,
後來來賓都寫張×琴,可是馬×畢卻寫成了黃×琴,呵呵,笑死,
這時候,我才發覺,其實我知道的主播也才那幾個,
陳×琳、張×琴、林×煒……然後他們說洪×拉斯很欣賞一個美女主播叫夏×璐,
正巧,節目結束後我轉到新聞台就看到了上述的兩位女主播,
其實有幾個還滿常見的,可是都不知道名字。

話說當小水梨下星期回家時我正好要期末考了,
耶?不是,是已經開始期末考了,
或許等水梨回家了,還是一樣不會看到某龜在看書。

看到一個全國電子的廣告,他的廣告我覺得拍得都很成功耶。


感人的搬家篇,「你那唔企電台共呼全台灣聽!」

我今天看到的那個似乎是最新的,還找不到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