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還是看不到小D,所以我決定來跟阿弟培養感情……
怎麼培養咧?
陪他看電視,順便在他想跟我搶電視時,假好心的允許他去玩電腦。
嘿嘿,我真是隻腹黑龜啊。
來說說今天的最後一堂外師課。
最後一堂的外師課,我就這麼將我自己的部分搞砸了,
真正結束的期末考,卻將答案隨便的湊了出來,
話說,其實我的口語真的不好,唉,一切都是假象、假象啊!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跟媽媽的那一台小〈?〉桃紅機車一模一樣的噗噗,
但是儘管我有多想回家,我也不會笨到將他看成阿母牌摩托車。


本來要找阿母那一台的,可是因為年代久遠已不可考,就只找到你的這一台Cherry。

後來經過大大書局,看到牆壁上貼著帥帥的海報,
你猜是誰呢?嘿嘿,木村拓哉耶,是一張華麗一族的海報,
突然想到,華麗一族我只看到第六集,後面就斷掉了……
沒辦法啊,這種較沉悶艱澀的片子,只要一斷掉就不知道要從何接起了。

最近阿母把書房鎖起來了,所以今天一回家就看到阿弟很認真的〈?〉,
桌上擺了一本書看電視〈哈〉,可是小D握有開與否的大權,
早上起來玩電腦的──是小D,
下午出門前鎖門的──還是小D,
呵呵,小D真奸詐!

突然想到個故事,來聽我娓娓道來吧。

        昨天回家的時候,我熱個半死,全身上下黏答答的,直想找個冷氣房吹吹,但是小D卻是將窗戶打開享受自然風。
        我問說:「為什麼不吹冷氣。」
        「因為阿弟說,冷氣打開時會砰一聲,所以就不敢開啊。」小D這麼回答。
       後來,我就這樣陪小D吹了十幾分鐘的自然風。
       之後當我洗完澡出來後,等待我的還是那熱死人不償命的熱空氣,我好不容易用香皂抹淨的皮膚,再度抹上一層汗垢,媽的,真悶!悶歸悶,我還是認命的吹了好幾小時的熱風,但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沒種開冷氣,雖然砰的一聲我沒有親自體會過,但我總不希望在家裡沒大人的時候做些危險動作。
       到了十點出頭,小D跟阿弟終於浩浩蕩蕩的回家,我這才發現,我被唬爛了……
       壞掉的其實是阿母房間的那一台!
       我就這樣浪費一大桶的汗水,雖然一點都不香,但好歹也是水耶,我最近可是為了便秘的事感到很煩惱耶!誰來還我一大桶水啊!
       就這樣,昨天晚上,阿爸和阿母很委屈的在客廳鋪涼蓆〈本來想打草蓆的,但總覺得不是很好聽……〉睡覺。〈其實我很想跟阿母一起睡,可是你媽捨不得讓你阿爸一個人睡地板。〉

就是這樣,所以今天你阿爸阿母可能還是一樣要睡地板吧。

水梨晚安,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