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明天又要回家啦!
我到底是來學校幹嘛啊?
啊!對啦!為了期末考...=_=

今天解決了難纏的兩科─史學和西概。


我還是盡全力地掰...
因為我不知道老師到底要什麼?
我還特地上網找資料,
上圖書館找書,
但是辛苦不知道會不會有代價?
怎樣都好,我的要求很低...
不要當掉,分數不要太低,這樣就好!=ˇ=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會熱死人啊!
我們寢室是現做的「三溫暖」...
連其他同學都不肯踏進一步啊!
昨天還聽到嘉義妹跟貞子的對話...
貞子:「受不了!你們房間好熱喔!」
嘉義妹:「我們這間寢室比較省啊!」
我:「‧‧‧」
省你的頭啦!都是你在說咧~~
還不都是因為你...怕冷怕成那付德性...
晚上過11點再開冷氣我還可以接受,
連電風扇都只開"弱"的?你是要熱死我喔?
我天生體溫高耶~~我不要當熱死的人乾啦?(捶牆)


因為昨天準備考試很累又很想睡,
考完西概後想好好睡個覺,
但是...我們寢室又悶又熱,
於是乎~~梨子想到一個完美的方法,
我去書香園找台南妹睡覺去啦!
痾...有點難聽!=_=
簡單講我去她那裡睡覺+吹免費冷氣,
我家台南妹真是個好同學啊!!
(她忙著看她的"白雪公主"...)
哎呀呀~~這種天氣沒有冷氣真的會活不下去耶~~^_^


晚上逛夜市,
(我這次沒吃鐵板麵唷!不要誤會!)
上禮拜去找鐵板麵帥哥時,
發現他剪頭髮後就不帥了,
原來我愛的是他的髮型阿!ㄎㄎ...
今天一直找他找不到...(偷瞄)
走近才發現,他今天是負責外帶的,
我們一直搞錯人啦!難怪剎時間變醜許多...
近看他,雖然剪完頭髮拙拙的,
但他的臉型真的很漂亮耶~~^^
(可能有擦粉之類吧!=_=)


 「龜」「梨」明天一起回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