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狀況很不好耶~~
早上太早起來,猛讀英文,
看到快吐了!>0<
不是在冷氣房讀書,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折磨啊!
(我體溫高咩~~ˇ.ˇ)


英聽考試出乎我意料之外,
幾乎都是手寫部分,給它死啦!|||


英文考試雖然我看到快吐血,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在鬼畫符什麼...
OK啦!放它去唄~~=_=


剛剛看某人的網誌,
實在是不得說...古人說得好,
「人不可貌相!」
果然是不可以以外表去評斷一個人,
我沒想到他也有這麼正常的一面
痾...不是啦!是心思細膩的一面啦!
看到一句還不錯的話,
「感謝當初不看好我的人,讓我看清楚人性。」
這......原來Jolin抄你台詞唷!哈哈。
想跟他說...
你生日跟Rain同一天,
我跟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同一天,
有啥好"搖擺"啊!?哇哈哈~~>0<
因為確定他本人看不到這一篇,
但是我們還是要低調一點...噓。=ˇ=


明天我整天沒課、沒考試,
但是我想待在冷氣房,
誰來成全我啦!=口=


剛剛洗完衣服,腰酸背痛!
吃布丁豆花犒賞自己!
暑假我會想念靜宜夜市...
和福利社的杜老爺冰淇淋的!(不捨)


搬離宿舍倒數開始!<第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