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下了好大一場雨喔。
我等了很久的アリス九號的新單曲終於發行了,
WHITE PRAYER很好聽喔,等你回家時再分你聽。

然後是令我更在意的英檢成績,雖然是說會在六月八日才公佈,
但是因為先前都可以提早查,所以我就去找了一下,
看來,還是得等到明天才行,一顆心懸在那裡的感覺真不好耶,保佑我可以一次就過吧。

今天放學的時候,聽到了要辦同學會的消息,
其實啊,我覺得同學會有辦跟沒辦一樣,雖說人幾乎都到了,
但會講話的會講,不會講話的還是不會講,或許呆呆的坐在那裡就是所謂的聚會了,
也或許是我跟這世界脫軌很久了吧……

剛剛看完了「那個令人眩目的夏天,和初戀」,某龜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特別是最後的幾句:
「從窗玻璃看見的藍天裡,白色的陽光映照在朵朵浮雲上,看起來更加閃閃發光,燦爛眩目。
    季節就要變換了吧,七生瞇起眼睛仰望天際。」──山本文緒‧那個令人眩目的夏天,和初戀

我覺得這樣的結尾總是很討人喜歡。

 
上面分別是日本的原版封面,和台版的封面,
個人是比較喜歡台灣版的,一大片藍藍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