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一C的班聚,
為什麼要辦班聚呢?原因很簡單。
「把班費花光!」這是終極目標。
特地借機車騎到東別的野宴,其實也不算遠嘛~~
感覺我們這六個人,
默默地來,默默地吃,默默地走,
完全是走『默默』的路線啊!XD


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就是提不起勁耶~~
我很懶啦!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但懶惰本來就是人類的劣根性阿!呵呵...


野宴吃燒烤,雖然東西很好吃,但是...
吃太多了!飽到好想吐唷~~沒力氣了!=_=
感覺吃太多肉類和鹽份,血壓應該升了不少吧!
這種奢侈的生活果然不適合我...ˇ.ˇ


最近的日韓新聞很討厭,一直在炒P的緋聞...
我個人的立場是"完全不採信"...
更何況公司都出來澄清了耶~~炒屁啊?
就算事實如此...我會把P打昏,再將他活埋...
我是怎麼也不會承認的!!(堅定)
你嘛挑一下嘛~~之前傳的隨便都比她好耶~~硍!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尤其是又熱又下雨的日子,很討厭耶~~
大家要小心別感冒了!!^^
青峰的感冒好像很嚴重,祝青峰早日康復唷!!
PS.不要太勉強自己。喂!後面幾個出來幫忙一下好嗎?


昨晚被榴槤哥哥鬧了一下,害我昨晚睡不太著,
榴槤哥哥實在是太搞笑了!原來他也是個性情中人啊!
TO榴槤哥哥~~暑假我要看到宜蘭的名產啊!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