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說要考西概,
今天是剉咧等~~ˇ.ˇ
不過,還好我不笨...很會找答案嘛~~^^

一大早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要不是我住宿舍,
這種天氣我直接就"翹"了,
幹嘛冒著全身會被淋濕的覺悟出門阿!
PS.我的Umbrella壞掉了啦!很煩耶~~>0<


史學課看了一部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上史學耶~~XD
片名─『鯨騎士Whale Rider 』
演員:凱莎卡索休斯、拉維里帕拉汀

聽說當初的女主角現在已經18歲了,
而且最近登上影劇版─未婚懷孕。


電影大綱:
毛利人一直深信自己的祖先派凱亞,
騎著鯨魚帶領族人來到紐西蘭的一座濱海小村莊。
在一千多年的代代相傳之下,酋長都是由家中長子來繼承。
如今酋長的長子波魯朗伊,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可惜男嬰夭折,
妻子也因為難產而不幸死亡,只留下了雙胞胎之中的女嬰,取名為"小派"。
她的父親在雙重打擊之下萬念俱灰,於是把她交給祖父母撫養,
一個人離家遠去。她的祖父就是酋長柯洛,他拒絕接受小派繼承他的衣缽,
甚至覺得小派的誕生為部落帶來不幸,不過她的祖母芙拉兒,
倒不認為這是血脈的中斷,只覺得這個孩子迫切地需要愛‧‧‧


********我是分隔線********


昨晚阿~~因為看榴槤的網誌,
覺得他有一句寫的不錯,(雖然是他的切身之痛啦!)
就把他拿來當MSN的狀態啊!沒想到...大家反應激烈啊!
「好人第一條~被人拋棄後不能怨恨,不能問為什麼!」
一大堆人看到都猛問我...以為我被拋棄了!
還因此勾起某學伴的不好回憶...不好意思唷!ˇ.ˇ
謝謝大家的關心!BUT...
我不是那種被拋棄了還大喇喇地寫在狀態上的人,好嗎?
而且,榴槤不過是跟朋友有些複雜問題要解決,
我也不曉得他幹嘛用"拋棄"這兩個字?=_=


剛剛不知道要打什麼狀態,
就拿歌詞來充充數,
「我不要車多人多錢多樓多愛太少...」
又被誤會了!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不是那種高調談戀愛的人,好嗎?
我不打算這麼快把自己賣出去啊!=ˇ=

不過知道有人在關心我,
這種感覺......是幸福的!!^_^

********我是分隔線********


西概課完本來想騎機車出去逛逛的,
但是天空不作美,下大雨又打雷,
我最怕打雷了!沒辦法阿~~做太多壞事了...
昨晚閃電一直猛打,嚇死人了~~ˇ.ˇ 
西概課還停兩次電,黑摸摸的!看課本超辛苦的!


剛剛所有人都突然登出,突然登入,
還以為是宿網不穩,
沒想到不只耶~~好刺激唷~~>0<
想把整個畫面塞爆!!ㄎㄎ...


最近一直在看堂本兄弟,
每一集都超好笑的,
沒想到KinKi Kids的主持功力這麼好!
看The Alfee那集時,發現粉紅話題嚕!
原來小剛酒量不好,有一次...
江成說,小剛喝醉後說要借躺他的大腿,害他嚇了一跳!
這時光一的反應是:「奇怪了!我應該坐在他旁邊阿!」
啊~~啊~~好曖昧唷!感情真好!>///<


現在已經超過12點了,已經是6月8日了!
今天是我家阿樺的生日!!
剛剛已經偷偷跑去找她,送她禮物和卡片了!
(其實我忘記房間了~~找了一下...ˇ.ˇ)
阿樺的狀態是─「謝謝妳ㄉ禮物>///<超愛妳滴...」
啊~啊~~好高興唷!親愛的!我也很愛你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