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只是想來個特別的標題,結果搞得有點兒蠢……〈汗〉
耶!我愛夏季日劇、好夏天、好青春!我跑=)〈正在盡可能的發揮森田本領〉


   山おんな 壁おんな
這是昨天看的第一齣。
整個就是走搞笑路線,話說,裡面的鈕扣迸開真的是搞笑到不行,
帥帥的及川光博的「炸彈」也一樣讓人噴飯,令人欣慰的是……
看來,及川光博不是說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伊東美咲。
不過聽說對岸有個奇怪翻譯──「峰壁雙姝傳」,呃……好文言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海咪咪與飛機場」,雖然感覺沒什麼文化素養,
但起碼一針見血啊,海咪咪!〈一/////一|||〉

  探偵学園Q
怎麼說呢,就是單純的試片,雖說是真的有血,但是這樣我還是可以接受,
噎?我是變態不成?
我最喜歡志田未來啦,從女王の教室開始,可是之後的14歲媽媽,沒有想要追的慾望。
怎麼說呢,歌很好聽,小傑尼斯很帥!〈踢飛〉

  ライフ
哎呀,試片中,沒有要追吧!

  牛に願いを
大家都說很沉悶耶,嗯……真的很沉悶。
咳,但說真的,晚上睡前看還滿適合的,以後看牛牛就選晚上吧。
美美的恵梨香感覺上真的不是個太重要的角色喔,
還是應該說,整齣重要的只有玉山鐵二……
留著鬍子的玉山鐵二也很帥耶!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整個很想追下去的一部,雖然劇情改的很離譜,
雖然小栗旬沒有台版演得好,〈難得的誇讚一下台版〉
但是整個效果十足,值得追下去!
話說,個人覺得裡面有好幾隻可以抓去傑×斯,真不塊是打帥哥牌的一齣戲。
只不過,我偶像的歌到底是出現在什麼時候啊!

  ファースト.キス
聽說是很……呃身負重任嗎……〈不會形容〉的月九,
最近很喜歡井上真央,呵呵,我不是怪伯伯,
今天晚上就要開播啦,期待中。
可是老實說到現在還沒搞懂他要做些什麼?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試片階段……
我喜歡櫻井翔!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試片階段……
聽說很好看耶,沒有意外的話,一定會追下去的。
話說,昨天看到ドラゴン桜裡面的新垣結衣整個SHOCK到,
我一直以為是另外某女藝人……

  スシ王子!
7/27スタート!

目前確定要追──「海咪咪與飛機場」、「向牛許願」、「花樣」、「父女七日變」,
耶,日劇我回來了!

水梨加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