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夏季日劇早就結束很久了,

秋季日劇也都播了一大半,

但是很想分享一下感想,

所以......看看嚕!^_^ (有雷!)



嚴格來說今年的夏季日劇都很好看!

但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收視率有差!


【花君】

中譯名:花樣少年少女 or 偷偷愛著你

Cast:
芦屋 瑞稀 …… 堀北 真希   佐野 泉 …… 小栗 旬
中津 秀一 …… 生田 斗真   難波 南 …… 水嶋 ヒロ
萱島 大樹 …… 山本 裕典   天王寺 恵 …… 石垣 佑磨  
オスカー・M・姫島 …… 姜 暢雄  
梅田 北斗 …… 上川隆也
神楽坂 真言 …… 城田 優   椿校長 …… 松田聖子(特別出演)

主題曲:大塚愛 - PEACH(片尾)
ORANGE RANGE - イケナイ太陽(片頭)
川嶋あい -  My Love(第四集插曲)
鄉廣美- Boom Boom Boom(第八集插曲)


我的感想:

這部真的是極至的搞笑啊!奉勸很喜歡原著的人千萬不要看!
我一直覺得炎炎夏日就是要看這種無厘頭的搞笑日劇...
或許就是因為不需要動大腦,所以花樣才會這麼紅吧!

花樣這部戲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很多帥哥!!
也由於花樣,很多二線男星全都竄出頭來了呢!
我個人最CARE的男星當然是生田斗真嚕!
雖然剛開始是有私心的!畢竟他是P的大親友啊!
我一直覺得這部戲主導者根本就是中津秀一,
但偏偏他卻輸給了一集出現不到幾分鐘的男主角...恨啊!
不過感謝因為花樣讓斗真的地位再度爬升啊!

角色方面,有很多値得注意的演員!
我個人覺得堀北真希女扮男裝很成功,雖然剛開始對她沒啥信心!
大樹這個角色也很特別,我很喜歡他跟秀一之間的友情!
城田優也是P的大親友唷!可惜的是P沒加入花樣陣容啊!
神樂坂其實很喜歡泉吧!(害羞)接吻的那一幕超級有FU的!
三個宿舍長也演得很出色!每一集都要較勁!辛苦啊!
校醫啊!說真的,這世界上找不到符合漫畫中那樣完美的校醫吧!
雖然和漫畫不符,上川隆也所詮釋的校醫我很喜歡唷!

至於這部戲到底有多紅呢?看完結篇的長度就知道啦!
由於收視率太好,完結篇長達2小時...沒聽過吧!?


Special
在第5集中,TOMA穿了跟P一樣的衣服唷!
詳情請看↓
http://blog.pixnet.net/bubbleturtle0701/post/7466279
在官網首頁的那張團體照中,
可以看到好幾個人有J家人的影子唷!
(對啦!我自己在幻想啦!>///<)
左上那位很像KT團的中丸;
第一排第三個(南波的隔壁)...
這真的不是我愛講,超像關八的SUBARU啦!
某龜說有一位很像松本小潤潤,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個?^^|||

TOMA為了這部戲犧牲很多唷!害羞...>///<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hanakimi/index2.html





【山田太郎】

中譯名:山田太郎物語 or 貧窮貴公子

Cast:
山田太郎 ・・・二宮和也       御村託也 ・・・櫻井 翔
池上隆子 ・・・多部未華子   杉浦圭一 ・・・忍成修吾
鳥居京子 ・・・吹石一恵       永原眞実 ・・・吉沢 悠


主題曲:
ARASHI - Happiness


我的感想:

這部日劇很明顯地也是漫畫改編的!

我個人對太郎和御村之間的友情比較有興趣!
畢竟翔少在旁邊偷笑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其實呢!我一直都覺得女主角是個花痴...
對她改觀時已經是最後了!她把太郎拉去找御村時...呵!

吹石一惠飾演的老師也滿莫名其妙的!^^|||
但是永原對她的戲弄滿好玩,最後結婚也滿奇妙的!哈!

忍成修吾剛開始看很像"大鼻子的塚本高史"...(某龜說的=_=)
愈到後面他的斷背情還真讓我跌破眼鏡阿!
但是,他現在紅啦!恭喜啦!
他現在在秋季日劇(深夜劇)的「死化妝師」中...
飾演死神唷!其實是殯葬業者啦!哈哈!
死化妝師很好看唷!因為題材很新鮮!大家要支持唷!(打廣告)


Special
第六集,水川あさみ(交響情人夢中的清良)客串導演的角色。

最後一集,ARASHI的可愛LEADER大野智客串路人甲。
看到大野出現的那一幕真是超開心的!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完完全全發揮他那呆呆的樣子...哈哈!>///<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yamadataro-story





【山壁】

中譯名:山女壁女 or 海咪咪與飛機場 or 峰壁雙姝傳

Cast:
青柳恵美  ……  伊東美咲   毬谷まりえ  ……  深田恭子
奥園雅之  ……  及川光博   松原徹人  ……  川田広樹(ガレッジセール)
大山 遥  ……  小池栄子   葛沼 忠  ……  温水洋一
田村剛彦  ……  谷原章介   井口昌平  ……  西島秀俊



主題曲:
EXILE - 時の描片~トキのカケラ~


我的感想:

這部戲也是我很喜歡的夏季日劇之一,
因為它讓我每次聽到時の描片~トキのカケラ~就很有感覺!

這部戲很明顯地就是在講"胸部"啊!
大胸部稱為"山女"...小胸部稱為"壁女"...

故事是發生在百貨公司的包包專櫃...
本來對伊東美咲是沒什麼好感的...(因為她跟KAME演...)
但是因為這部戲現在還滿喜歡她的!

剛開始看到演員名單還滿難過的,
因為那時剛看完「腦海中的橡皮擦」...
很希望恭子妹妹能和及川光博再續前緣...

這部戲是愈看愈好看!尤其是後半部...
一個女人能在一天之內被3個男人求婚,
而她有4個選擇,真的是好幸福唷!
我個人當然也同意讓她跟男主角在一起啦!
但是,看到及川光博求婚失敗就很難過!
雖然他是花花公子,但是當上社長後就很有魅力說...

這部戲一直都有聽到奇怪的地方方言...還滿有趣的!
總之,推薦大家看嚕!^_^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yamakabe/index2.html




【牛願~Love&Farm~】

中譯名:向牛牛許願

Cast:
高清水高志  ……  玉山鐵二   真野統平  ……  小出惠介 
末永美帆子  ……  香里奈       藤井彩華  ……  相武紗季 
千葉和美  ……  戶田惠梨香   若松亮太  ……  中田敦彥 
芦崎克也  ……  田中圭           加藤明  ……  中村獅童


主題曲:
槇原敬之 - GREEN DAYS


我的感想:

這部戲當初會吸引我看是因為它的演員陣容非常龐大!

看了"求愛三兄弟"後就很喜歡"玉山鐵二"...
看了"料理新鮮人"後就很喜歡"香里奈"...
看了"野豬大改造"後就很喜歡"戶田惠梨香"...
但是,這部戲的收視率並沒預想中的好...

我認為是跟劇情有關吧!畢竟這是一部重點在北海道牧場的戲...
戲裡有很多大自然的拍攝...步調又很慢...看起來滿催眠的!

我覺得這部戲根本就是一群"怪咖"聚集在一起,
漸漸地改正他們惡劣的個性...=口=

我大概乖乖看到第3集就受不了了!
後面幾乎用拉的大略看過...

裡面有很多感人的地方,
我看到馬場阿姨跟香里奈對話那裡就哭得淅哩嘩啦的!

本來是希望香里奈跟玉山鐵二在一起的,
但是跟馬場帥哥也不錯啦!

小出惠介在裡面演的角色有一點點令人討厭...
但是,我相信小出是個很出色的演員!
(看真澄就知道了!演什麼像什麼!)

我很不喜歡相武紗季在裡面的角色...
(誰叫她一附要把玉山鐵二吃下去的樣子...)
現在在看她演的秋季日劇"歌姬",正在慢慢對她改觀中...

如果是在冬天或春天看這部戲,應該會有溫暖的感覺吧!





官方網站:http://www.ktv.co.jp/ushi/index.html





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

中譯名:兒媳能使鬼推磨

Cast:
橘(森福)真琴 / 江角マキコ     森福千代子 / 野際陽子
橘 深雪 / 野際陽子(二役)     森福三四郎 / 沢村一樹
森福みちる / 片瀬那奈     池之端省吾 / 金田明夫 
小森紗江 / 白石美帆(友情出演) 


主題曲:絢香-CLAP & LOVE



我的感想:

這部戲雖然收視頗低...不是很受人喜愛,
但是我卻是從第一集看到最終回的那個人!=_=|||

我喜歡這部戲可能是因為題材比較特殊吧!
不再只是情情愛愛方面,而是常見的婆媳問題!
藉此也可以對日本的傳統文化有更深的認識!

不過,她那婆婆也真是壞心耶!老是愛百般刁難真琴...
不過真琴也有錯,對於婆婆完全不懂得退讓一下!
就是因為兩個人都互不退讓,問題才會繼續持續下去吧!

我很喜歡真琴跟三四郎那種穩定的感情,
結婚後還能這樣子相處還挺幸福的!^^

雖然婆媳之間常吵架,但其實她們兩個明明就很喜歡對方...
看到真琴要生小孩時婆婆擔心的樣子,就覺得很感動!
不過看到她們吵架時,就會跟著很生氣!^^|||

主題曲CLAP & LOVE我很喜歡耶~~
讓我回想起當初看這部戲的感覺...BUT...
它竟然是網路上票選最差的夏季日劇主題曲!Q.Q


Special
婆媳兩個都有屬於自己的發洩方法,
婆婆是自己最愛的樂器─三味線;
媳婦是自己最愛的運動─夏威夷草群舞?
每次吵玩架就會回自己房間發洩一下,
偏偏兩邊的節奏根本是一樣的!
一個伴奏一個跳舞...
這樣的畫面還滿好玩的!^^
其實三味線也可以玩得很現代的,
推薦大家去聽MONKEY MAJIK的Change...^_^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yomeshidai/





【7日間】

中譯名:父女七日變

Cast:
川原恭一郎 … 舘ひろし
川原小梅 … 新垣結衣
大杉健太 … 加藤成亮(NEWS)



主題曲:
YUKI - 星屑サンセット


我的感想:
不好意思唷!這部戲我只看了第一集,
剩下的還在努力中...=_=|||(都什麼時候了)
因為...有Shigeさん啊!說什麼也要把它看完...

Shigeさん在這部戲裡那笑容真是陽光到爆啊!
身為NEWS飯,這點原則還是要有啊!ˇ.ˇ
雖然我還沒看完這部戲,但可以確定這部戲的風評不錯!

由於是7日間小梅與爸爸發生的事情,
理所當然地7日後事件解決嚕!第7集完結篇...
我個人覺得不拖戲是這部戲一個很好的優點!

女主角新垣結衣的演技也不用懷疑吧!她真的很正吧!?
爸爸館先生的演技受眾人誇獎,不過就是這樣,戲裡很娘啊!哈!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papa-musume7/





【‧】

中譯名:初吻First Kiss

Cast:
福永美緒(20)  ……  井上 真央
加納和樹(28)  ……  伊藤 英明
結城秋生(26)  ……  平岡 祐太
番場 大(50)  ……  竹中 直人
福永りえ子(50) ……  夏木 マリ
高木蓮子(33)  ……  松雪 泰子 



主題曲:
小田和正 - こころ


我的感想:

這部戲雖然是月九,但是收視率並沒想像中的好,
會看這部戲是衝著井上真央和平岡祐太啊!

沒想到井上真央演的是一位個性嬌到不行的女生,
劇情也著重在和哥哥的親情比較多...
看到第2集就接不下去了!=口=

我只能說,井上真央真的長大了!變漂亮啦!^^
平岡祐太運氣很不好,好不容易能當男主角的說...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first-kiss/index2.html





スシ王子

中譯名:壽司王子

Cast:
米  壽司/堂本光一(KinKi Kids)     河原  太郎/中丸雄一(KAT-TUN)
源  ウミ/加藤夏希   林田  ひかり/市川由衣   一柳  洋/成宮寬貴


主題曲:
KinKi Kids - 淚、ひとひら


我的感想:

這部我還沒看啦!據我所知,收視率不是很高捏~~
最慘的是...因為收視率不高只播了8集就結束了!="=
一來是因為這部比較晚播,二來是劇情不太吸引人吧!
這跟光一王子一點關係也沒有喔!(澄清)

電影版好像開始拍攝了?我還是會看完這部啦!
畢竟光一王子很久沒演日劇了!=_=

這部戲好像也是走很誇張的路線耶~~^^a


Special:
故事是依照地點分章節的!
指南の壱、弐─宮古島編
指南の參、四─気仙沼編
指南の五、六─勝浦編
指南の七、八─東京編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sushi-oji/index.html





【受験の神様】

中譯名:考試之神

Cast:
梅沢勇/山口達也(TOKIO) 菅原道子/成海璃子
梅沢広/長島 弘宜 西園寺義嗣/森本龍太郎(Jr.)

西園寺忠嗣/森本慎太郎(Jr.)


主題曲:
TOKIO - 本日, 未熟者


我的感想:
我很認真地把第一集看完,因為想了解劇情...
之後就開始拉拉拉,一拉就是最後一集啦!

剛開始以為劇情應該是像熱血教師之類的,
沒想到重點是爸爸和小孩之間面對考試所遇到的問題!
或許,對於正在準備應考或是將要應考的學生來說,
這部片或許可以有些幫助吧!^^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juken/index.html





【】

中譯名:小螢的青春or螢之光

Cast:
雨宮 蛍/ 綾瀬 はるか
三枝 優華 /  国仲 涼子 
高野 誠一 /  藤木 直人
手嶋 マコト /  加藤 和樹(新人)



主題曲:AIKO - 橫顏


小螢我知道是在講"干物女"的事啦!
但是本人對男女主角沒興趣,雖然有國仲涼子...
所以不列入考慮之中...收視率好像還不錯!^^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imono/index.html





【探偵学園Q】

中譯名:偵探學園Q

Cast:
キュウ/神木隆之介 美南恵/志田 未来 
天草流/山田涼介 鳴沢数馬/若葉克実 
遠山金太郎/要 潤   水野瑶子/市川由衣
ユリエ/奥貫薫 団守彦/陣内孝則 牧野大介/本郷 奏多(本鄉 奏多)



主題曲:
FLOW - Answer(片頭)
The Brilliant Green - Stand by me(片尾)


偵探學園Q我試片第一集,劇情我沒啥興趣啦!但是它的歌都配得不錯!
裡面的山田涼介小朋友好像很帥氣唷!呵呵...但是大姐姐我對小朋友沒興趣...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tantei-q/index.html





【ライフ LIFE】

中譯名:Life~人生~

Cast:
椎葉 歩 … 北乃きい
安西愛海 … 福田沙紀
佐古克己 … 細田よしひこ

羽鳥未来 … 関 めぐみ
戸田和佳絵 … 瀬戸朝香


主題曲:中島美嘉 - LIFE


LIFE啊~當初知道它要改編成日劇覺得很不可思議阿!
因為本人我阿......追這部漫畫有一段時間了!
這是一部講述"校園暴力"的限制級漫畫啊!
但是,誇張的是,它一集漫畫的進度實在是有夠慢的!
無法理解,女主角為什麼遲遲不反擊...=口=
因此,之後就看不下去啦!所以奉勸要看就不要看漫畫...
日劇好像收視率還不錯,也是有人喜歡這樣的劇情吧!^_^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b_hp/life/





當然還有其他我沒列出來的日劇,我只挑某些出來說...
以上所有資料來自其官方網站及日本偶像劇場。
內容由本人親手編排,請勿複製做其他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