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得好冷唷!受不了!=口=


剛剛到東海吃飯,
風超大的!大到騎機車像在坐雲霄飛車...
一邊騎機車一邊尖叫!冷死了!!>0<
最搞笑的是...
本來以為只有我和蔡洳洳會做這種丟臉的事,
經過我們旁邊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吵,
沒看過有人一邊騎車一邊尖叫的!
但是,到了停車場卻聽到...





啊~~~~~~~~!!!
竟然有人騎車經過我們也在尖叫耶~~
難道他跟我們一樣怕冷嗎?




今天11/18是某龜偶像的生日,
也就是V6中最"幼齒"的岡田准一的生日啦!
准ちゃん現在正忙著秋季日劇SP的演出,
我還沒看過這部戲,所以也不能說些什麼...
但是,請加油吧!准一先生!!
准ちゃん27歳生日快樂唷!




今天呢!也是我家阿姐的生日!
阿姐是暱稱啦!因為我沒有姐姐啊!
阿姐是當初高一時對我最好的朋友啦!
老實說,在高一的日子沒有很開心!
所以我一直很感謝阿姐的陪伴,
也很感謝她一直很疼我!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就特別服務一下!
「阿姐!你家鋼仔真的很帥唷!」
雖然平常是我家上校比較帥!(狂笑)  噓...^^
總之,祝阿姐生日快樂唷!!





















剛剛看到平成跳上新堂本兄弟,
我說啊!他們真敢公然挑戰權威耶~~
整集一直說到KT團...不怕KINKI...之類的嗎?
八乙女這孩子阿!我發現他愈來愈不怕鏡頭了耶~~
或許這孩子有他可愛之處吧!我想......
今天的少俱Premium是關八的大倉...
某關八龜飯不知道有沒有死守著電視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