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今天的自己笑死‧‧‧



【事件1】

今天曾子問我,她最近是不是變黑了?
不加思索兼不知如何回答的我,直接就說...








「你之前有白過嗎?」




在此澄清一下,我不是嘲笑她的意思...
我只是想說有變化大到我看的出來嗎?
我這個人是不太會去觀察別人的...
只不過,表達方式好像太直接...傷到曾子的心啊!





【事件2】

我問曾子上次的聖誕節裝飾比賽有沒有得獎,
曾子說為了這件事她還特地跑去跟住宿組吵架,
雖然她是「佳作」+1000元獎金...

事情的原由是因為...題目明明要求"環保",
但是,前幾名的都是特地買海報來裝飾的,
只有她死守這個原則利用"資源回收"的方式呈現...

最後住宿組願意幫她出材料費,
要她把單子列出來,
但這個舉動令曾子更不爽,
她花最多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我很贊同曾子說的話,
我也覺得這樣的處理方法不對,於是我說...








「反正你的材料都是垃圾!」



在此再澄清一下,我不是要笑她的意思,
我是很正經地想說...
曾子的材料費都是資源回收,根本沒多少錢啊!
就算要幫她出材料費,這樣也太沒誠意了!
但是我的回答卻害曾子快吐血了...



曾子大人對不起唷!小梨子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直接了...






小梨子我今天幹了一件蠢事...


下午上英文口語訓練...
分組上台表演短劇...


白痴的我只記得一上台要先講電話‧‧‧
沒想到一開口卻引來哄堂大笑‧‧‧
因為我說......








「喂~~~」(還有尾音咧~~)



一開口連我自己都嚇傻了...是英文課耶~~

以後講電話都改用「Hello?」回答好了...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