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無名速度慢,
所以我們搬家嚕!^_^






今天一大早就先到和美看醫生,
看完醫生就直接飆到台中,
我覺得...醫生好像都認得我了耶~~
我出現的"頻率"太多了!^_^

很久沒上課的禮拜一,
一大早英聽課就很煩啦!
誰一大早耳朵那麼清楚啊?
哎呀呀~~~~~~~~~~>0<

英文課呀~~睡死嚕~~="=
我是說真的...
還好老師問問題時我是清醒的。

英作課老師一進教室,
所有的空氣都凝結住了,
而且到處發出"碰碰"聲....
(因為她課本是用丟的)
她今天發了好大的脾氣喔!
超恐怖的說...ˇ.ˇ
她說她很想把全班當掉,
可不可以叫她不要當我啊?
我可是都按照指示行動的乖小孩耶~~^^

今天的天氣好冷喔~~
因為打電腦的關係,
我現在手腳冰冷耶~~
我不想變成冰棒啦!>0<


最近幾年才剛上太陽的水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